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商迎龍省訪問團交流合作


放大圖片

■周振基與王佩杰、趙醒、歐陽士國等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商會會長周振基,日前於會所接待由黑龍江省政協台港澳聯絡和外事委員會主任王佩杰率領的代表團,雙方就加強互助合作交流意見。

王佩杰介紹黑龍江投資環境

王佩杰主任首先介紹黑龍江省投資環境,她指祖國北疆這片富饒土地,正經歷翻天覆地的變化,是目前內地投資新熱點,希望更多港商前往參觀考察。她又指,目前香港企業家與黑龍江省企業界的對接,令香港企業家加深了投資黑龍江省的意慾,促進兩地經濟發展。隨同到訪的黑龍江省密山市人民政府市長趙醒和副市長陶然,分別就密山市投資環境及情況作出詳細介紹。

周振基倡仝仁前往投資

周振基會長高興地表示,潮州商會願意為港龍兩地架設溝通平台,起橋頭堡作用。同時,鼓勵該會仝仁及香港商界前往黑龍江省考察投資,尤其希望香港青年企業家在認識祖國北疆這片肥沃土地的基礎上投資黑龍江,為港龍兩地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和智慧。陪同接待的還有潮州商會總主任王小暉、黑龍江省政協委員歐陽士國等。

相關新聞
千人見證新家園協會就職 (2014-05-05) (圖)
中總再捐200萬助450港生北上實習 (2014-05-05) (圖)
潮商迎龍省訪問團交流合作 (2014-05-05) (圖)
願景基金講座 教青年圓夢 (2014-05-05) (圖)
復康力量賣旗 助殘疾者就業 (2014-05-05) (圖)
許榮茂:愛心點燃新生活 共建美好新家園 (2014-05-05) (圖)
榮膺2014年度「中國首善」 (2014-05-05) (圖)
行善憑一顆真心 富商友人紛加入 (2014-05-05) (圖)
袁純清晤專資會訪晉團 (2014-05-03) (圖)
廈大旅港校友會理事就職 (2014-05-03) (圖)
勞校校友會55周年暨換屆 (2014-05-03) (圖)
香港社區網絡新會址揭幕 (2014-05-03) (圖)
老撾華僑華人聯誼會 賀國慶暨創會10周年 (2014-05-03) (圖)
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訪鄂 (2014-05-02) (圖)
「湖北首富」任宣傳大使 (2014-05-02) (圖)
花絮:省政協安排佳 絲寶義工「護駕」 (2014-05-02)
訪問團組織架構 (2014-05-02)
梁德華率道聯首訪閩交流 (2014-05-02) (圖)
中總邀逾600「老友記」茶聚 (2014-05-02) (圖)
施榮懷率團考察渝港工業園 (2014-05-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