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欣被搶飯碗感平常


放大圖片

■粉絲淋雨仍要等候嘉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嘉欣昨日冒雨出席在銅鑼灣戶外地方舉行的活動,她要由助手撐茷B傘保護到來,狀甚狼狽,最慘是一眾粉絲淋雨等候,嘉欣帶點歉意指大會沒說要改期,而她便按經理人指示的程序去做,也明白藝人很多時會遇上不同變化,需即時執生,她對於要粉絲冒雨等候感到抱歉,因大家經常為她日曬雨淋,她承諾會盡量多錫粉絲。

近日有報道指嘉欣代言的纖體廣告給徐子珊取代,搶去三百萬酬勞,對此,嘉欣從容回應: 「要是我同該美容院不是合作愉快,也不會做了三年代言人,大家一直相處融洽,但明白廣告商要有新宣傳方式配合主題,換新的人也很正常,(事前知否換人一事?)經理人有告訴我,覺得好正常。」

對於子珊以性感比堅尼泳裝拍廣告,嘉欣可會接受?她謂:「視乎感覺,通常客戶都因我有健康形象先搵我,穿比堅尼並不重要,最緊要是健康一面配合到客戶要求,(子珊的泳衣照有賣弄上圍之嫌?)我覺得這輯相非常靚,子珊好靚,可能是雜誌寫的字眼上令件事由健康變了有不同感覺,我就覺得好讚和健康。」問到嘉欣如此性感的話,需否向男友備案,她笑謂:「通常工作是自己話事,不論家人和朋友對我都予以信任,不用特別備案。(是否損失數百萬酬勞?)作謕Q,總之我很知足現時擁有一切。」嘉欣承認有新廣告在接洽中,是否修身廣告則拒絕透露細節,在未落實前都不能講。

相關新聞
為新劇出錢搞煞科宴 林蒆迨k友一年一劇 (2014-05-05) (圖)
嘉欣被搶飯碗感平常 (2014-05-05) (圖)
黎燕珊拍港台劇 稱蘇玉華做師姐 (2014-05-05) (圖)
Mr.返「出生地」百感交集 (2014-05-05) (圖)
周杰倫最驚誤墜舞台陷阱 (2014-05-04) (圖)
麥潔文曾想離婚江華:我對你唔住 (2014-05-04) (圖)
微博廣場 (2014-05-04) (圖)
筱靖台灣見靚仔教練嗒晒糖 (2014-05-04) (圖)
楊祐寧郭碧婷新片上演激情戲 (2014-05-04) (圖)
李居明收購唱片公司 自強不息 (2014-05-03) (圖)
姚子羚與胡諾言演夫妻 (2014-05-03) (圖)
韓君婷自爆無時間識男仔 (2014-05-03) (圖)
《西遊記》收視微升 (2014-05-03) (圖)
鄭錦昌被麗莎性感打扮嚇親 (2014-05-03) (圖)
林俊傑獲范瑋琪愛的抱抱 (2014-05-03) (圖)
黑人拍MV享艷福呻出事 蘇永康代向范范求情 (2014-05-03) (圖)
胸襲楊謹華幾粒鐘 孫耀威笑讚好手感 (2014-05-02) (圖)
江欣燕唔覺有人追 (2014-05-02)
馮寶寶談往事數度落淚 (2014-05-02) (圖)
趙薇台灣探望瓊瑤 (2014-05-0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