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r.返「出生地」百感交集


放大圖片

■Mr.前晚在尖沙咀星光大道露天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樂隊Mr.前晚在尖沙咀星光大道露天演出,吸引不少歌迷跟旅客圍觀。Mr.表示已七年沒到星光大道演出,今次重臨舊地百感交集。主音Alan坦言星光大道是Mr.的出生地,因為當年他在這裡唱歌夾Band,才認識到現在的隊友。Dash就笑言前晚下雨正好配合樂與怒(落雨路),露天演出經常會遇到天氣不佳,也是街頭文化的一種。」Mr.去年為「香港音樂巨蛋節」演出收到的35萬酬勞,早前全數捐給扶輪社、兒童癌症基金跟香港音樂街文化發展協會三個機構,他們表示會不定期會捐錢,雖然活動被指與政治掛u,但Mr.認為音樂與政治應該分開,在他們立場不想錯失任何表演機會,市民的選擇有他們自己的一套。對於大會有意再舉辦音樂會,Mr.稱決定權在公司手上,他們對任何跟音樂有關的音樂會都有興趣做。

相關新聞
為新劇出錢搞煞科宴 林蒆迨k友一年一劇 (2014-05-05) (圖)
嘉欣被搶飯碗感平常 (2014-05-05) (圖)
黎燕珊拍港台劇 稱蘇玉華做師姐 (2014-05-05) (圖)
Mr.返「出生地」百感交集 (2014-05-05) (圖)
周杰倫最驚誤墜舞台陷阱 (2014-05-04) (圖)
麥潔文曾想離婚江華:我對你唔住 (2014-05-04) (圖)
微博廣場 (2014-05-04) (圖)
筱靖台灣見靚仔教練嗒晒糖 (2014-05-04) (圖)
楊祐寧郭碧婷新片上演激情戲 (2014-05-04) (圖)
李居明收購唱片公司 自強不息 (2014-05-03) (圖)
姚子羚與胡諾言演夫妻 (2014-05-03) (圖)
韓君婷自爆無時間識男仔 (2014-05-03) (圖)
《西遊記》收視微升 (2014-05-03) (圖)
鄭錦昌被麗莎性感打扮嚇親 (2014-05-03) (圖)
林俊傑獲范瑋琪愛的抱抱 (2014-05-03) (圖)
黑人拍MV享艷福呻出事 蘇永康代向范范求情 (2014-05-03) (圖)
胸襲楊謹華幾粒鐘 孫耀威笑讚好手感 (2014-05-02) (圖)
江欣燕唔覺有人追 (2014-05-02)
馮寶寶談往事數度落淚 (2014-05-02) (圖)
趙薇台灣探望瓊瑤 (2014-05-0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