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考察湖北


放大圖片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考察團在鄂考察。本報北京傳真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由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香港頌謙企業集團董事局主席譚錦球,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絲寶集團董事長梁亮勝率隊的香港特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考察團近日前往湖北考察。

湖北省政協主席楊松會見考察團一行。他表示,港區政協委員和港區各界人士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湖北建設,促進鄂港交流合作,於湖北投資興業、捐資助學、扶貧濟困,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和對外開放作出了特殊貢獻。他希望大家多來湖北走走看看,更多了解湖北,對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希望鄂港兩地進一步加強聯繫和交往,各級政協組織和委員為香港的繁榮和穩定作出貢獻。

考察團一行先後赴十堰、襄陽、隨州實地考察了當地產業發展、生態保護、城市建設和旅遊開發利用等相關情況。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64期) (2014-05-08) (圖)
孫亞夫:認真研判對台新情況 首屆「大江論壇」在京舉行 (2014-05-08) (圖)
考察京城科企 落實首都定位 (2014-05-08) (圖)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考察湖北 (2014-05-08) (圖)
陳曉光:用改革創新精神參與試驗區改革進程 (2014-05-08) (圖)
劉曉峰赴閩調研專業服務組織 (2014-05-08)
地方動態:甘肅政協委員獻策「非公經濟」 (2014-05-08)
地方動態:黑龍江政協主席會見香港媒體高層代表團 (2014-05-08)
合作良機:胡劍江:抓皖融資機遇 港若錯失難追 (2014-05-08) (圖)
愛國商人:國家發展挑戰多 有幸獻力感「浪漫」 (2014-05-08) (圖)
獻策發展:擁底蘊宜增宣傳 改善基建拓旅業 (2014-05-08) (圖)
感情深厚:任政協全情投入 身在港心繫安徽 (2014-05-08) (圖)
人民政協專刊 (2014-05-08) (圖)
香港律師麥家榮:在港魯間搭建金融服務橋樑 (2014-05-08) (圖)
十年深耕結碩果 (2014-05-08) (圖)
馮鞏:讓「南飛的孔雀」變「回鄉的鳳凰」 (2014-05-08) (圖)
生活在北京三十多年了仍有漂泊感 (2014-05-08) (圖)
人民政協專刊(第63期) (2014-05-01) (圖)
俞正聲:執行正確政策有利兩岸三地福祉 (2014-05-01) (圖)
奔走國是 關注民生 (2014-05-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