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秀娜贈香水予追求者試緣分


放大圖片

■周秀娜輕輕一露已搶去不少風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秀娜(Chrissie)、羅仲謙、馬詩慧、黃芷晴、黃心穎及人氣童星楊鎧凝,昨日出席香水選舉活動。擔任香水大使的Chrissie以谷胸公主look現身,現場坐住花轎影相,她透露原本大會安排兩位外籍靚仔抬住「公主轎」載她在銅鑼灣巡遊,但因為天雨關係而取消。單身多時的Chrisies,日前在微博上載鮮花禮物照並留言:「多謝劉先生。」問到她是否正在拍拖?她卻否認:「拍拖我都想,係開心事,當日鶡儤B生知我返內地工作,就將讕妒哄B花送去我做鶣蛂A我未見過佢。(會否打探對方是誰?)我有聞過束花好香,估計係fans,無打探過,但都覺得幾神秘,對方仲鰡i卡上寫住祝我開心及幸福。」問到她可有聞到對方追求的氣味?Chrissie笑言自己個鼻都幾靈敏,都聞到對方追求的氣味,她又笑道:「下次試鴷峟蚖韞h搜索下。如果我遇到心儀的男仔,都會送我鍾意的香水味給對方,如果佢用的話代表有發展機會,證明大家『香味相投』。」

羅仲謙坦言送香水給朋友,最喜歡送氣味清香的香水覺得較為保險。問到可有送過給女友楊怡?他笑說:「唔使特別講,(楊怡喜歡甚麼味道?)唔清楚,最保險送清淡味道,容易接受點,(初相識就送?)送禮唔使特別節日,特別節日就重手點。(母親節送甚麼禮物給楊怡媽咪?)自己媽咪就已諗到,兩個媽咪都係送香水,分量一樣咁重,(咁快就認定人]媽咪做媽咪?)母親節母親最偉大,無分彼此,最緊要有心。」提到楊怡將於劇集中與鄭嘉穎有接吻戲,嘉穎笑言要先問過他。對此謙仔笑指嘉穎畀面,他又認拍戲好正常,每個演員都有機會拍這類戲,不用在意,亦無需呷醋。

相關新聞
上載露點照被禁 Rihanna在Instagram「消失」 (圖)
拜訪女友娘家 長瀨智也被爆有靚女新歡
布斯韋利士5度得女 (圖)
李敏鎬 郭碧婷合作微電影
「籮霸」公開新專輯噴血封面
高橋南@AKB48怕隊友招風雨
娛聞雜碎 (圖)
蔡少芬掌財政大權老公不准死 志偉捧新人為影圈輸血 (圖)
梁洛施為舞台劇失眠 (圖)
聞舊愛黃?瑩 古天樂即避談 (圖)
汪詩詩唔知甄子丹身家跌 (圖)
李若彤下周向欣欣追問新戀情 (圖)
吳千語被男童請食「檸檬」 (圖)
戀上45歲型男高聖遠 周迅公開戀情望大家多關照 (圖)
周秀娜贈香水予追求者試緣分 (圖)
呂珊開騷 安德尊「搞亂檔」 (圖)
葉佩雯贈心形孖煙W給老公 (圖)
李玟慈善騷 收益捐癌症基金會 (圖)
何國材開騷悼念亡妻逝世一周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