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珊開騷 安德尊「搞亂檔」


放大圖片

■安德尊請無軑鬼m和化妝的薛家燕上台和呂珊傾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二場呂珊演唱會前晚在伊館完滿結束,呂珊換上多個閃爆造型在台上又唱又跳,好不賣力,不過身為無角H的她便給安德尊「搞亂檔」,大王在台上公然指呂珊在開場時打出「亞洲電視全力支持」的字幕,令一班請上台的無並壑H都有所遲疑,他又頻頻把無軑鬼m和化妝的薛家燕、萬綺雯邀上台,弄得大家好不尷尬,呂珊忍不住笑罵大王是隻「死汪汪」乞人憎。

B哥哥澄清非結婚

呂珊邀得鍾鎮濤和李思捷擔任表演嘉賓,近日盛傳同女友范姜於今年拉埋天窗的B哥哥先恭喜呂珊這次個唱成功,呂珊即說:「我都恭喜你,就快有喜事。」B哥哥立刻澄清:「這個是美麗祝福,又是美麗祈盼,我都係聽返來的。」其後李思捷上台時,不忘施展扮洏誚漶A模仿鄭少秋、張學友等人唱歌,贏得不少掌聲。當呂珊唱到梅姐系列歌曲時,更與男舞蹈員跳辣身舞自摸,但都是點到即止,不過她愈唱愈high,一度卸下披肩露出白滑香膊,大騷性感。唱到《夕陽之歌》時,中間舞台就伸延到場館中央再升高,離地約四米左右,呂珊指最初不獲場館答應,恐防會有危險,他們在極度失落之下,最終得場館首肯,更成為伊館舞台的創舉。

到演唱會尾段珊姐作中性大唱哥哥張國榮的歌曲,又播出珊姐不少舊照,當中最珍貴要算是跟已故巨星李小龍的合照。完騷後,珊姐接受訪問,對於大王的舉動,珊姐笑指:「佢小題大做,因為向亞視借了片段,所以禮貌上作出多謝,我係無角H便夾硬擺我上^,好乞人憎,我係終身效力無芋C」

相關新聞
上載露點照被禁 Rihanna在Instagram「消失」 (圖)
拜訪女友娘家 長瀨智也被爆有靚女新歡
布斯韋利士5度得女 (圖)
李敏鎬 郭碧婷合作微電影
「籮霸」公開新專輯噴血封面
高橋南@AKB48怕隊友招風雨
娛聞雜碎 (圖)
蔡少芬掌財政大權老公不准死 志偉捧新人為影圈輸血 (圖)
梁洛施為舞台劇失眠 (圖)
聞舊愛黃?瑩 古天樂即避談 (圖)
汪詩詩唔知甄子丹身家跌 (圖)
李若彤下周向欣欣追問新戀情 (圖)
吳千語被男童請食「檸檬」 (圖)
戀上45歲型男高聖遠 周迅公開戀情望大家多關照 (圖)
周秀娜贈香水予追求者試緣分 (圖)
呂珊開騷 安德尊「搞亂檔」 (圖)
葉佩雯贈心形孖煙W給老公 (圖)
李玟慈善騷 收益捐癌症基金會 (圖)
何國材開騷悼念亡妻逝世一周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