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放大圖片

■Sammi成為全場的焦點人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秀文(Sammi)、樂基兒、徐濠縈、李宇春、Ana R.、Cara G.及Rosemary等,昨晚齊齊出席Jimmy Choo全新CHOO.08系列揭幕派對,而日前從劉浩龍口中傳出Sammi跟男友許志安已經結婚,Sammi一到場即成了全場焦點人物,被問是否跟安仔已結婚?她笑說:「師兄(劉浩龍)太為我們高興了,可能我今年有派利是給他啦!」Sammi指過往一直有派工作利是,但今年派的利是就有不同意義,像現在熟朋友問是否已經結婚,她也會答:「得喇,結!」是否這樣講才被以為已婚?她笑說:「其實我們遲早會結婚,現在的心態亦跟結婚了沒分別,起居飲食都一起,是一起生活,又茩姘鴾隤漕倩敿楛d。」是否仍然未婚?她答謂:「結婚我只講一次,我有時間表,但我的時間表不會公開,我們二人已經有了共識,亦未打算有小朋友,所以時間好Open!」已經叫安仔做老公?她笑笑口說:「私訊先講!」談到維基百科指她的配偶是許志安,她不否認說:「也真是配偶嘛,現在心已好安定,儀式一點也不會急!」

提到安仔好像為師兄的說話生氣?她指跟師兄非常熟絡,師兄也拿過她的利是。可是安仔指跟師兄不相熟?她維護安仔指他是不懂講笑,況且二人真的沒有事發生。訪問完,記者笑茈s她做許太,Sammi仍微笑點頭,更搞笑說:「叫我做許師奶都得!」原來徐濠縈私下亦早已叫Sammi做許太的了。

李宇春未諗拍拖會否公開

另李宇春對於好友周迅公開戀情一事,她表示也有祝福對方,問到是否早已知道好友在拍拖?李宇春則笑言這是個秘密,不過她都未曾見過周迅的男朋友。好友之間會否有傾談感情事?她表示朋友之間會有交流,只是周迅將戀情公開她都感到突然,她笑說:「但這就好Cool、好周迅、好性格,也好甜蜜!」將來拍拖也會否效法周迅般公開戀情?她指這個也不知道,畢竟她沒去想,況且現她亦沒有拍拖。

相關新聞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黃毓民保證講波唔會爆粗 (2014-05-14) (圖)
華仔重慶拍戲起糾紛 記者受傷 (2014-05-14) (圖)
母親節曭菮鴩滮l出巡 霆鋒獅城陪細仔 過4歲生日 (2014-05-13) (圖)
揚言已單身一段時間 蕭正楠默認追黃翠如 (2014-05-13) (圖)
樂基兒開心「BB」面世 (2014-05-13) (圖)
鄭丹瑞 顏卓靈曾飽受「生蛇」折磨 (2014-05-13) (圖)
萬綺雯指《殭屍》重播是好事 (2014-05-13) (圖)
長子夭折案判決延期 張崇德嘆心情失落 (2014-05-13) (圖)
馬浚偉抱病赴美開騷 (2014-05-13) (圖)
張家輝求學時期貪玩爆頭 (2014-05-12) (圖)
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部分獲獎名單 (2014-05-12)
楊秀惠揭胞妹是陳展鵬劇迷 (2014-05-12) (圖)
李燦森想趁旅行放鬆造人 (2014-05-12) (圖)
劉丹口快快爆楊冪懷男嬰 (2014-05-12) (圖)
湯怡被重新打造展嫵媚 (2014-05-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