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重慶拍戲起糾紛 記者受傷


放大圖片

■劉德華新戲《失孤》的拍攝現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劉德華在重慶拍攝新戲《失孤》,消息一經傳出,就引起了許多粉絲前往圍觀。近日,當地媒體前往拍攝地,希望探班。由於劇組拒絕媒體採訪,記者們只得隱匿在附近居民樓中進行拍攝,然而卻被劇組工作人員發現,破門而入,搶奪記者相機發生衝突,導致一名女記者膝蓋受傷,流了不少血。一位一直在此等候拍攝的粉絲,目睹了女記者受傷的整個過程,該粉絲也表示十分憤慨,認為對方很過分。而對於自己的偶像華仔,他表示,華仔無論對粉絲還是媒體從來都是笑臉相迎的,他有次也找到空隙進入內場伸手向華仔求握手,令他感動的是,華仔是伸出雙手來握的。

而作為該片的投資人,華誼兄弟的執行總裁王中磊,就大爆華仔在拍攝《天下無賊》期間,一名瘋狂的粉絲趁荌s店服務員打掃房間時進到華仔的房中。晚上華仔在房間按摩時察覺出異樣,立馬呼叫隔壁房的保鏢搜查房間,最終在床底下發現了那名瘋狂粉絲。

相關新聞
敢愛敢恨主動分享戀愛經過 周迅想今年嫁高聖遠 (2014-05-14) (圖)
接受蕭正楠追求? 黃翠如:順其自然 (2014-05-14) (圖)
被叫「許太」好受落 Sammi:許師奶都得 (2014-05-14) (圖)
大戲くB女登台 四太怕被擲雞蛋 (2014-05-14) (圖)
關楚耀笑方力申「激凸」似芒果 (2014-05-14) (圖)
黃毓民保證講波唔會爆粗 (2014-05-14) (圖)
華仔重慶拍戲起糾紛 記者受傷 (2014-05-14) (圖)
母親節曭菮鴩滮l出巡 霆鋒獅城陪細仔 過4歲生日 (2014-05-13) (圖)
揚言已單身一段時間 蕭正楠默認追黃翠如 (2014-05-13) (圖)
樂基兒開心「BB」面世 (2014-05-13) (圖)
鄭丹瑞 顏卓靈曾飽受「生蛇」折磨 (2014-05-13) (圖)
萬綺雯指《殭屍》重播是好事 (2014-05-13) (圖)
長子夭折案判決延期 張崇德嘆心情失落 (2014-05-13) (圖)
馬浚偉抱病赴美開騷 (2014-05-13) (圖)
張家輝求學時期貪玩爆頭 (2014-05-12) (圖)
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部分獲獎名單 (2014-05-12)
楊秀惠揭胞妹是陳展鵬劇迷 (2014-05-12) (圖)
李燦森想趁旅行放鬆造人 (2014-05-12) (圖)
劉丹口快快爆楊冪懷男嬰 (2014-05-12) (圖)
湯怡被重新打造展嫵媚 (2014-05-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