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想大哭紓壓 114萬買催淚屋


放大圖片

■每個單位有設有電視屏幕及立體聲音響系統的小房間,可觀看催淚電影和聽催淚歌曲。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日本有建築商忽發奇想,設計出讓人在內盡情哭泣紓壓的哭泣房屋「淚活支援住宅」。單位內設有面積少於5平方米的小房間,裡面設有電視屏幕及立體聲音響系統,讓住戶觀看催淚電影和聽催淚歌曲。單位售價約1,500萬日圓(約114萬港元)。

建築商Treasure Home表示,好好大哭一場能紓緩壓力、釋放被抑壓的情緒,對人體有奇效。公司考慮到現代人缺乏能夠盡情放聲大哭的地方,於是決定在旗下單位中,加入「哭泣」的設計元素。

送催淚電影小說歌曲

住戶如果對電影認識不多,也不用擔心,建築商將於入伙後8年內,每個月推介「喊片」送到府上,例如荷里活的《鐵達尼號》或日本片《禮儀師之奏鳴曲》。公司也會為喜歡看書或聽音樂的住戶送上催淚小說及日本歌手小田和正等抒情歌曲CD。 ■《華爾街日報》

相關新聞
戰爭私有化 僱傭兵威脅全球
濫用武力 開槍如做手勢平常
逼供綁架拘禁 黑水創辦人:已成CIA分支
黑水狂改名避懲罰
恃免死金牌 殘殺平民
裝備不足中伏亡 美軍報復化武焚城
蘋果傳推智能家居系統 iPhone遙控
iPhone 6原型機曝光 圓邊設計更薄
處男殺手擬殺6歲弟 「怕長大變情敵」
澳殺人犯報復 捅獄警喉嚨咬甩耳
另一端的人生:無臂單親母 堅毅追尋健美夢
想大哭紓壓 114萬買催淚屋 (圖)
迪士尼圖看世界:4D燈光騷 (圖)
15米紙飛機 沙漠翱翔 (圖)
華裔設計超級盔甲 讓消防變超人 (圖)
醉酒蜘蛛俠兄弟 3樓爬到9樓 (圖)
X光App 揭名畫密碼
泰軍振經濟 擬擴開支爭民心 (圖)
遊客暴跌20% 軍政府縮短宵禁
憂陷分裂危機 促改革放權 歐盟峰會料施壓 放寬緊縮解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