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九公園徵集意見


西九最近就如何營運及管理將來西九文化區公園展開公眾意見調查,公眾可藉此表達意見和想法。西九公園是西九文化區內23公頃公眾休憩用地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將在市中心提供一個主要的綠化戶外空間,以及各式各樣的藝術、文化和消閒設施,供大眾使用。

管理局諮詢會主席梁智仁教授表示:「西九公園的營運和管理模式將會影響訪客的體驗,故此今次公眾意見調查將聚焦有關議題,我們希望能夠塑造一個人人共享的公園。」他續說:「西九公園預計於2015年年底起分階段落成,調查結果將有助草擬公園附例。是次調查有賴公眾支持,期待大家能踴躍發表意見。」

市民即日起至6月29日,可登入管理局網站(www.westkowloon.hk/parksurvey)填寫網上問卷,所有收集到的意見將交予顧問(文化及發展顧問有限公司)整理和分析。

相關新聞
「世界音樂」創作者薩頂頂 讓最弱小的人獲得一顆自信強大的心 (圖)
亞洲出色設計師蔣志偉 「設計師的價值是讓空間或物品增值」 (圖)
貨櫃回家了 藝術家與藝術空間 (圖)
走東走西:戰爭:有甚麼好處? (圖)
李高陽爵士音樂會 香港站 完美收官 (圖)
傳統民族樂香港和鳴 (圖)
西九公園徵集意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