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社聯常務理事就職聯歡


放大圖片

■新界社團聯會慶祝特區成立17周年暨第十一屆常務理事就職禮,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新界社團聯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7周年暨第十一屆常務理事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日前假荃灣如心海景酒店宴會廳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蒞臨主禮。會長梁志祥,理事長陳勇率首長喜迎各界賓朋,場面盛大,喜慶滿堂。

梁振英致辭時表示,新界是香港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區政府非常重視發展新界,新界人口佔香港總人口一半,土地面積佔香港九成,毗鄰深圳珠三角地區,甚具發展潛力。特區政府的發展藍圖,亦重視新界的發展,一些正在規劃及實施的大型建設項目,包括新界東北、西北發展計劃、港珠澳大橋、洪水橋新區、高鐵等都集中在新界。

梁振英:新社聯支持政府施政

他指出,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是香港一個重要的社團組織,人數相當眾多,當中包括各級人大代表、各級政協委員,還有香港的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亦有眾多的區議員,因此是香港一個有影響力,而且會員人數眾多的團體。新界社團聯會於1985年成立,29年來,包括在成立之後的基本法起草時期,包括香港的後過渡期,亦包括香港特區政府成立之後的時期,一直擁護基本法,關心香港,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穩定繁榮。希望新社聯一如既往,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多些提點特區政府的工作,不單止在新界,而是在全香港範圍內,能夠與特區政府一起把新界和整個香港社會建設好。

梁志祥:新屆常務理事年富力強

梁志祥致辭時表示,新社聯在4月順利產生第十一屆常務理事會,新一屆常務理事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4位立法會議員和21位區議員,年富力強的常務理事為新社聯注入新血液、新思維,更好支持政府依法施政,透過參政議政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梁志祥指,特區政府在政改方面邁出重要的一步,為香港歷史性普選特首啟動政改諮詢,首輪的政改諮詢取得積極的成果,社會各界踴躍發表意見,形成了有商有量的政治氣氛,達成普選特首必須依照基本法和行政長官必須愛國愛港的社會共識。新社聯亦會繼續以多種形式支持政府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依法推進民主和維護促進和諧的施政方針。他同時強調,和諧穩定是發展之基,改善民生是和諧穩定之本,希望社會各階層、各界別人士以大局為重,齊心支持政府依法施政,包容溝通、縮窄分歧,共同增強社會凝聚力,推動香港經濟發展。

陳勇:新社聯屬會會員25萬

陳勇指出,新社聯屬會會員人數達到了25萬人,新社聯的一路成長,感謝各界的大力支持。新社聯的立法會議員多數沒有出席,是留守立法會,盡忠職守反拉布。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等一眾局長出席了典禮。

相關新聞
新社聯常務理事就職聯歡 (2014-06-09) (圖)
饒平鄉會會董就職 鄭少偉膺會長 (2014-06-09) (圖)
道教聯會屬校辦畢業禮 (2014-06-09) (圖)
山西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訪本報 (2014-06-09) (圖)
澳門歐洲商會辦「歐洲日」晚宴 (2014-06-09) (圖)
中小企總商會晚會慶18周年 (2014-06-07) (圖)
河南省發改委主任訪本報 (2014-06-07) (圖)
河南安陽市市長訪本報 (2014-06-07) (圖)
潮商互助社理事就職 (2014-06-07) (圖)
陳延邦率觀塘工商聯訪浸大 (2014-06-07) (圖)
工商總會青年團考察台南 (2014-06-07) (圖)
青進慶18載 理監事就職 (2014-06-06) (圖)
蔡關穎琴率婦團訪津交流 (2014-06-06) (圖)
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耀訪本報 (2014-06-06) (圖)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縣長許華訪本報 (2014-06-06) (圖)
謝伏瞻訪中總座談交流 (2014-06-05) (圖)
廣西社總新會址啟用 各界齊賀 (2014-06-05) (圖)
河南省駐馬店市市長武國定訪本報 (2014-06-05) (圖)
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管委會主任吳福民訪本報 (2014-06-05) (圖)
特稿:周振基鄒燦林:續為兩地獻力 (2014-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