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饒平鄉會會董就職 鄭少偉膺會長


放大圖片

■饒平同鄉會舉行會董會就職禮,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饒平同鄉會日前在灣仔會展大會堂隆重舉行第十四屆會董就職典禮暨會員聯歡宴會。會場嘉賓雲集,全國政協常委、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潮州市委書記許光,潮州市政協主席湯錫坤,汕頭市常務副市長鄭通聲,饒平縣委書記馬儒生,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等共同主禮。儀式上,高永文主持監誓,新任會長鄭少偉率全體會董宣誓就職,逾千名嘉賓和會員共同見證,舉杯同慶,場面盛大熱鬧。

鄭少偉馬儒生致辭

饒平同鄉會會長鄭少偉致辭指,今次典禮以「愛」為主題,包含熱愛、友愛、大愛精神,冀以此作為治會理念。他說,旅港鄉親勤奮實幹,在歷屆會長和會董帶領下,堅持愛國愛港愛鄉,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家鄉經濟社會建設,他任內將秉承宗旨,廣泛團結鄉親,發揮友好互助精神,同時加強與友好社團的友誼,進一步促進家鄉經濟發展和文化交流。

馬儒生書記致辭,讚揚饒平同鄉會心繫桑梓,愛國愛港愛鄉,廣泛團結旅港鄉親,不遺餘力支持家鄉各項公益事業,備受稱譽和肯定。他介紹家鄉最新發展,強調家鄉的發展進步也有鄉親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並希望同鄉會在會長鄭少偉帶領下,繼續發揮優良傳統,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發展,共建美好未來。

許光:鄉會精英薈萃

潮州市委書記許光致辭指,同鄉會精英薈萃,人才濟濟,旅港鄉親情繫桑梓,為家鄉經濟文化建設貢獻力量。相信在鄭少偉帶領下,會務將蒸蒸日上,再添榮光。

陳偉南對會董會充滿信心

潮籍鄉彥陳偉南指,自己對新一屆會董會充滿信心,他寄語全體會董要包容和諧,盡忠職守,推動會務再創佳績。

大會筵開逾百席,潮汕家鄉領導、特區官員、工商領袖、社團首長、會員鄉親逾千人歡聚一堂,暢敘鄉情鄉誼,共謀合作。

饒平同鄉會會董會要員包括永遠榮譽顧問陳偉南,總監黃成林,會長鄭少偉,常務副會長陳駿平、陳鎮營,副會長蔡強安、黃天強、陳瑞理、鄭偉華、黃蘭茜、黃少宏,榮譽秘書長歐陽成潮,秘書長林信發,副秘書長林嘉謀、李銳忠等。

相關新聞
新社聯常務理事就職聯歡 (2014-06-09) (圖)
饒平鄉會會董就職 鄭少偉膺會長 (2014-06-09) (圖)
道教聯會屬校辦畢業禮 (2014-06-09) (圖)
山西省外事僑務辦副主任訪本報 (2014-06-09) (圖)
澳門歐洲商會辦「歐洲日」晚宴 (2014-06-09) (圖)
中小企總商會晚會慶18周年 (2014-06-07) (圖)
河南省發改委主任訪本報 (2014-06-07) (圖)
河南安陽市市長訪本報 (2014-06-07) (圖)
潮商互助社理事就職 (2014-06-07) (圖)
陳延邦率觀塘工商聯訪浸大 (2014-06-07) (圖)
工商總會青年團考察台南 (2014-06-07) (圖)
青進慶18載 理監事就職 (2014-06-06) (圖)
蔡關穎琴率婦團訪津交流 (2014-06-06) (圖)
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耀訪本報 (2014-06-06) (圖)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縣長許華訪本報 (2014-06-06) (圖)
謝伏瞻訪中總座談交流 (2014-06-05) (圖)
廣西社總新會址啟用 各界齊賀 (2014-06-05) (圖)
河南省駐馬店市市長武國定訪本報 (2014-06-05) (圖)
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管委會主任吳福民訪本報 (2014-06-05) (圖)
特稿:周振基鄒燦林:續為兩地獻力 (2014-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