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表揚人道貢獻及演藝成就 安祖蓮娜丹尼爾英國齊封爵


放大圖片

■安祖蓮娜獲英國王室封為榮譽女爵士。 路透社

近日於倫敦出席反性暴力全球峰會的荷里活影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獲英國王室封為榮譽女爵士,藉此表揚她在人道工作方面的貢獻,安祖蓮娜表示:「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而三屆奧斯卡影帝丹尼爾路易斯( Daniel Day Lewis)亦獲英女王封爵,以表揚他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就,認真威水。

英國王室昨日宣佈,安祖蓮娜及丹尼爾除了獲邀出席英女王的生日宴會外,更分別被獲封為榮譽女爵士及男爵士,以表揚二人在人道工作的貢獻及演藝事業的成就,安祖蓮娜接受傳媒訪問時回應指對於獲封感到無上光榮,並且願意畢生致力於這項人道工作上:「我知道要達成自己的目標是需要用上一生的時間,但我願意一直奉獻下去。」而丹尼爾則激動高呼:「我真的感到非常驚訝!」此外,《暗戰》(Homeland)男星Damian Lewis獲頒OBE勛章。

安祖蓮娜獲封惹非議

由於安祖蓮娜並非土生土長的英國人,故此她只能以名譽性質獲封女爵士,不能冠上任何頭銜。有人就批評安祖蓮娜今次獲封榮譽女爵士會令此制度缺乏認受性,又指雖然安祖蓮娜所做的工作是值得表揚,但頒發此等榮譽予一位已擁有高度權力及財富的人是很可笑的事。

延遲婚禮疑因缺伴娘

安祖蓮娜今次倫敦之行,其未婚夫畢彼特亦陪伴在側。早前安祖蓮娜曾承認自己身邊的女性朋友很少,因而有傳二人婚禮延期是因為她認為自己缺乏女性友人充當伴娘,消息指:「二人延遲婚禮的原因是安祖蓮娜根本沒有一個親密的女性朋友能為她於婚禮上站台,因此她對畢彼特說希望待親生女Shiloh長大後能夠當她的伴娘時才結婚。」然而,有外界質疑此傳聞的真偽,因為對個性獨立的安祖蓮娜而言,應該不會以此為由推遲婚禮。 ■文:Kat

相關新聞
表揚人道貢獻及演藝成就 安祖蓮娜丹尼爾英國齊封爵 (2014-06-15) (圖)
入行24年首開港騷 福山雅治自爆真空上陣 (2014-06-15) (圖)
Shane Filan曾經破產 視錢財如浮雲 (2014-06-15)
EXO簽名會嚇親粉絲 (2014-06-15)
w-inds.任VMAJ主持 (2014-06-15) (圖)
Kanye West婚後演出心情靚 (2014-06-15) (圖)
上海迪士尼首演《獅子王》國語版 (2014-06-15)
娛聞雜碎 (2014-06-15) (圖)
上海電影節今揭幕 四百紅星亮相 型男Rain宋承憲飛抵滬 (2014-06-14) (圖)
小Justin求見 里安納度冷待 (2014-06-14) (圖)
羅拔柏迪臣避談舊女友 (2014-06-14) (圖)
娛聞雜碎 (2014-06-14) (圖)
篠原涼子擁有「最理想事業線」 (2014-06-14)
Russian Red晒背高歌 (2014-06-14) (圖)
大島優子估中世盃揭幕戰賽果 (2014-06-14)
夏里遜福拍《星戰7》受傷送院 (2014-06-14) (圖)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2014-06-13)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2014-06-13)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2014-06-13)
尹恩惠辭演《誘惑》 (2014-06-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