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槐裕:助青年清楚中央政策


放大圖片

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網絡會長王槐裕非常認同中央政府在香港當前局勢下發表《「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因在香港很多青年人不清楚、不明白中央政府與香港的關係,常常被人誤導,而中央發出的這份白皮書,再一次清楚解釋「一國兩制」方針政策,可以讓港人尤其是香港青年人從中了解更多中央對香港的政策。

他說,白皮書中對香港順利回歸經歷的過程及走過的歷史給予詳細闡述,在白皮書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香港回歸17年來,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的經濟民生發展,促進香港社會繁榮穩定,這猶如給港人打了一劑好大的「強心針」,令港人感到祖國是香港發展強有力的後盾。

勿被煽動破壞繁榮穩定

王槐裕強調,內地與香港應創造更多的雙贏局面,應互相合作,互補長短,發展好經濟民生。中央政府自香港回歸17年來都盡自己最大的本能支持香港,希望香港發展得更好。香港的年輕人應爭取多到內地,多了解內地的發展,多走出去看世界,多點遠見,而不應只局限在香港一個小地方,更不要被身邊激進的人影響到,做出不利於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的事情。

相關新聞
「佔中」數粒鐘 「殺港」無陰功 (2014-06-19) (圖)
「核彈爆發......唔好搞香港」 (2014-06-19) (圖)
火燒連環船 勢「迫爆」海陸空 (2014-06-19)
法商會:「佔中」損港穩定友善形象 (2014-06-19)
「佔中」塞盡海陸空 (2014-06-19)
「佔中」損港 苦主可法律追究 (2014-06-19)
當局促外國勿干港政 (2014-06-19)
多個團體遊行反暴 籲通過新東北撥款 (2014-06-19) (圖)
暴力衝擊立會悲哀 范太質疑「佔中」和平 (2014-06-19)
港台邀搞事者「開咪」 圖美化暴力挨批 (2014-06-19)
衝擊者稱被毆 遭質疑轉移視線 (2014-06-19)
闖立會破壞嚴重 警必追究刑責 (2014-06-19) (圖)
「愛港之聲」遊行 譴責暴徒襲立會 (2014-06-19)
大蔑d警 陳鑑林促收回言論 (2014-06-19)
宋哲:白皮書闡述中央立場 (2014-06-19) (圖)
陳佐洱:「一國兩制」新事物須續發展 (2014-06-19) (圖)
鄭耀棠:港權來自中央非「天生」 (2014-06-19) (圖)
譚志源:基本法條文無因白皮書增減 (2014-06-19) (圖)
訟黨黑衣遊行 林新強:絕不參與 (2014-06-19)
港才俊挺白皮書助識「一國兩制」 (2014-06-1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