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隆藍將堅稱清白不退選


放大圖片

■黃景泰。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基隆市長人選--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因疑似涉入弊案,目前民調低迷。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一批藍營立委等一再呼籲國民黨中央慎重考慮重新提名人選。黃景泰昨早受訪時強調尊重外界對基隆市長選舉的民意調查,但「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他會按既定目標,不會輕言退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疑似涉入弊案,近來多項民調都顯示黃景泰的支持度遠低於民進黨提名的林右昌,其中TVBS民調中心7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黃景泰支持度僅剩18%,大幅落後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的56%。

國民黨發言人昨日表示,國民黨在基隆的選情的確面臨困難,黨會視後續狀況繼續努力,一定要贏得基隆選舉。

相關新聞
俞正聲談服貿 「陸不會苦等台」 (圖)
尤權晤胡志強 互稱老友談發展 (圖)
新「提審法」實施 被拘禁可求審查
基隆藍將堅稱清白不退選 (圖)
新北擬發行百億市庫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