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尾場跪謝「歌神」任嘉賓 Chilam安排美女團為學友賀壽


放大圖片

■Chilam率領全場觀眾為學友慶生。

香港文匯報訊 張智霖(Chilam)一連三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在最後一場,Chilam請來「歌神」張學友擔任嘉賓,更特別安排一眾美女捧蛋糕率領全場為7月10日生日的學友提早慶生,學友則搞笑指能有這麼多美女為他慶祝,機會好難得。

Chilam的太太袁詠儀(靚靚)、父母、老友蔡一智夫婦、關心妍夫婦、伍詠薇夫婦、諸葛紫岐夫婦、梁烈唯夫婦等前晚都一雙一對撐場。

當晚,Chilam邀請「歌神」張學友擔任嘉賓,學友獨唱一曲《李香蘭》掀起高潮,Chilam笑言:「多謝學友,不過邀請你絕對是錯誤的決定,隨便找張家輝跟袁詠儀的質素就夠了。」學友笑言得悉張家輝在首場扮自己扮得惟妙惟肖,更開玩笑是爸爸的錯,本來是兩兄弟。他又伸手摸Chilam的腹肌,笑稱自己要多加努力。

鄭欣宜演繹紅衣女鬼

適逢7月10日是學友的生日,Chilam特別安排一眾美女捧蛋糕率領全場為學友唱生日歌提早慶祝,學友說:「大家知道我家教一向好嚴,好少機會有這麼多美女為我慶祝,明白你的用心良苦,祝大家都身體健康!」二人合唱Disco版本的《吻別》後,Chilam跪拜學友,感激對方的支持。

另外,Chilam除了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魯芬外,同門的師妹鄭欣宜在「鬼故環節」演繹紅衣女鬼,大唱《片片楓葉情》一曲,不過跟之前兩場的「女鬼」雨僑及石詠莉不一樣,欣宜未有吊威鵅A改為用升降台升上來,但身形圓潤的她挑戰超級「斗零跟」高跟鞋,非常厲害。

當Chilam特別鳴謝贊助商時,全場起哄大叫「老婆」,他打趣說:「我想問到底為什麼要多謝她?我排練排到死鵀綸鵅A她就去青島拍戲,回來就坐享其成,不過無論如何都要多謝她。」

妻兒開口叫保留腹肌

完騷後,Chilam在後台接受訪問,他表示完騷後終於可以享受他最愛的打邊爐,問到是否放棄腹前的六螂’晼H他笑笑口說:「其實好不想放棄,因為實在是做過上萬次的Sit-up而得來的成果,但我又沒有信心可以把它們留住,老婆靚靚跟兒子都有叫我保持住,因為過幾日我們一家會去陽光海灘的地方度假旅行,個仔開聲叫我留住六螂’晼C」

Chilam透露三場的嘉賓當中,最難邀請正是太太袁詠儀,他說:「其他朋友都一口答應,不明白為何她心思思要考慮,但她上到台我就明白了,因為她不能記歌詞,不過,她出來講的一番說話,我相當感動,當時氣氛亦好感人,是難能可貴的一個時刻,真情最動人,這是無價。」

至於邀請兒子慕童聲演鬼故又是另一個難度之作,Chilam說:「能夠邀請到太太做嘉賓跟兒子為我聲演後,我相信之後沒有事可以難倒我。今次沒有邀請兒子上台,因為他長大了,比較難控制,他現在很有個性,他才是真正的Cool魔。」

相關新聞
尾場跪謝「歌神」任嘉賓 Chilam安排美女團為學友賀壽 (2014-07-10) (圖)
傳好友陳敏之結婚 馬國明認為是流料 (2014-07-10) (圖)
孫耀威忙做生意 與女友聚少離多 (2014-07-10) (圖)
有人出價50萬邀伴遊 陳嘉寶感受辱 (2014-07-10) (圖)
陳柏宇擬結婚積極搵銀 (2014-07-10) (圖)
何傲兒否認搭上林建名 (2014-07-10) (圖)
梁烈唯黃心穎共浴浸溫泉 (2014-07-10) (圖)
Chilam不斷努力付出終上位 靚靚:我無嫁錯呢個人 (2014-07-09) (圖)
「東方占士甸」麥基病逝 享年79歲 (2014-07-09) (圖)
任《中國好聲音》評判 小肥包公上身 (2014-07-09) (圖)
王馨平認少跟父親傾談 (2014-07-09) (圖)
鄭希怡專注搞網店未想造人 (2014-07-09) (圖)
谷祖琳新舖開張 喜事成雙 (2014-07-09) (圖)
劉奇葆:推動創作繁榮 邁向電影強國 (2014-07-09)
囝囝聲演講鬼故 妻忙打點 Chilam致謝辭灑男兒淚 (2014-07-08) (圖)
岳華痛心香港出亂象 撻伐反華禍港者 (2014-07-08) (圖)
王浩信為妻女節衣縮食 每逢鬼節 羅蘭電話響不停 (2014-07-08) (圖)
衛詩認曾跟華納接洽 (2014-07-08) (圖)
鍾舒漫想做漫畫家受阻 (2014-07-08) (圖)
陳家瑛發嚴正聲明否認王菲涉吸毒 (2014-07-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