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好友陳敏之結婚 馬國明認為是流料


放大圖片

■敖嘉年、馬國明、李詩韻及林夏薇在戶外熱得大汗淋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馬國明率領敖嘉年、曹永廉、羅鈞滿等為無釆@《寒山潛龍》宣傳到學校,眾男演員與學校足球隊比賽足球,而女演員李詩韻、林夏薇、陳自瑤等化身啦啦隊在場外為一班男藝員打氣。

一向有踢開足球的馬明在場上hea爆,他解釋因天氣熱,而且要回公司開工,不能去到太盡。對於《寒》劇收視下跌,但馬明表示對新劇充滿信心,他表示可能因為大家話題在世界盃,但上網睇套劇反應幾好。至於有觀眾投訴劇集服飾和用語跟宋代有差別,他強調好睇個人點睇,為表現角色是低下階層才會較市井,但無粗口,不過會接受意見。另外,問到好友陳敏之結婚一事,馬明表示敏之沒通知佢,所以應該是流料。

問到他怎看巴西與德國的世界盃四強大戰?馬明說:「我沒有睇直播,但得知賽果後相當愕然。自己比較睇好德國,但個比數身邊朋友都話非常假,覺得係有陰謀論。」

林夏薇被問到會否喜歡識踢波的男仔?她表示自己鍾意健康、做運動的男仔。她透露有時間亦會睇世界盃賽事問到有否男士相約睇波?她說:「有,咪同成班同事在公司一起睇,晚晚都趕拍攝,前晚都是在化妝間睇鱁}。」

阿倫身處巴西不敢周圍去

正身處巴西看世界盃的譚詠麟,透露當地的觀眾看到巴西以一比七慘敗給德國,都驚呆了,事前大家都頗為看好巴西,想不到後防完全崩潰,令很多人都大跌眼鏡。而他知悉尼馬傷出後,他也早說過巴西會有危險的。

阿倫又坦言因擔心巴西輸波後,當地會引發騷亂,並聽聞有人燒車洩憤,於是食完飯即返回酒店,周圍都不敢去。

相關新聞
尾場跪謝「歌神」任嘉賓 Chilam安排美女團為學友賀壽 (2014-07-10) (圖)
傳好友陳敏之結婚 馬國明認為是流料 (2014-07-10) (圖)
孫耀威忙做生意 與女友聚少離多 (2014-07-10) (圖)
有人出價50萬邀伴遊 陳嘉寶感受辱 (2014-07-10) (圖)
陳柏宇擬結婚積極搵銀 (2014-07-10) (圖)
何傲兒否認搭上林建名 (2014-07-10) (圖)
梁烈唯黃心穎共浴浸溫泉 (2014-07-10) (圖)
Chilam不斷努力付出終上位 靚靚:我無嫁錯呢個人 (2014-07-09) (圖)
「東方占士甸」麥基病逝 享年79歲 (2014-07-09) (圖)
任《中國好聲音》評判 小肥包公上身 (2014-07-09) (圖)
王馨平認少跟父親傾談 (2014-07-09) (圖)
鄭希怡專注搞網店未想造人 (2014-07-09) (圖)
谷祖琳新舖開張 喜事成雙 (2014-07-09) (圖)
劉奇葆:推動創作繁榮 邁向電影強國 (2014-07-09)
囝囝聲演講鬼故 妻忙打點 Chilam致謝辭灑男兒淚 (2014-07-08) (圖)
岳華痛心香港出亂象 撻伐反華禍港者 (2014-07-08) (圖)
王浩信為妻女節衣縮食 每逢鬼節 羅蘭電話響不停 (2014-07-08) (圖)
衛詩認曾跟華納接洽 (2014-07-08) (圖)
鍾舒漫想做漫畫家受阻 (2014-07-08) (圖)
陳家瑛發嚴正聲明否認王菲涉吸毒 (2014-07-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