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寶寶擬自編自導自演阮玲玉


放大圖片

■馮寶寶(左)在上海接受有線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 馮寶寶日前應邀到上海,出席當地電影博物館舉辦的阮玲玉默劇放映活動,並接受《電影蒙太奇》主持嚴崇天的訪問。馮寶寶透露將會自編、自導、自演有關阮玲玉的電影,所以會四處蒐集相關資料和背景。

馮寶寶稱早在導演關錦鵬於1991年拍攝電影《阮玲玉》時,她亦構思拍攝相關題材電影,她說:「之前拍完《武則天》,我已經開始留意阮玲玉,我搵鬫n多文化界朋友提供阮玲玉的故事畀我。」

訪問當天,馮寶寶更到電影博物館參觀,馮寶寶見到不少舊式電影拍攝器材,表現相當興奮,憶述不少上世紀50、60年代拍攝電影的趣事,「依讕礎﹞T腳攝影機都係我的老朋友,真係好耐冇見!以前香港的劇組仲會係部攝影機腳下面擺粉筆,用來寫拍板,但我就成日會偷偷地拎灝輓夾茠情A係地下畫成一格格玩跳飛機。」

尚格雲頓任監製很大挑戰

另一邊廂,荷里活動作影星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 Damme)亦現身上海宣傳其自編、自導、自演新片《鷹之路》,同時亦接受有線訪問,暢談拍攝新片的苦與樂。

年過50歲的尚格雲頓以腿技見稱,去年拍攝汽車品牌廣告時,在兩輛貨車間上演一字馬絕技,其驚人腿技及柔韌度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尚格雲頓表示在拍攝新片時遇到不少考驗,「做導演非常辛苦,另外最大挑戰是擔任監製,因為要處理很多問題,當中包括金錢。」

此外,他亦提到好友成龍,他說:「成龍耍的是另一套的中國功夫,如果要我做成龍的動作,我一定會受傷。我很欣賞成龍,他做事很努力,每個層面都很認真,我非常尊重他。」

相關新聞
放料大細超激怒傳媒遭杯葛 港姐面試假神秘 不露還是露 (圖)
陪拍飲食節目如受罪 Mani:早知放霆鋒去休息 (圖)
軒仔暫無意邀請個唱嘉賓 (圖)
高海寧操弗演劉嘉玲手下 (圖)
李亞男否認懷孕婚期未定 (圖)
鄺美雲法會懺悔 檢討說話聲量 (圖)
張耀揚北京涉吸毒被捕 「過來人」關楚耀勸別鑽牛角尖 (圖)
張耀揚火柴盒藏大麻
憶當年會考各種不順 周柏豪教琴游泳幫補家計 (圖)
馮寶寶擬自編自導自演阮玲玉 (圖)
張家輝執導鬼片票房破紀錄 (圖)
歌迷會成立7周年 Stephy收上天禮物 (圖)
第66屆艾美獎HBO攬近百提名 馬修麥康納希 力爭艾美視帝 (圖)
開唱片公司自立門戶 赤西仁新曲封面玩解扣誘惑
姜至奐菲律賓爆「床照」?
被指濫用李英愛善心 受助夫婦:將來回饋韓國 (圖)
Selena Gomez疑上傳露點照
《RM》宋智孝化身白雪公主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