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體壇


前亞冠射手加盟國安

北京國安俱樂部昨正式與前江蘇舜天射手迪贊奴域簽約。未來,他將身披27號戰袍為北京征戰。過去兩年的亞冠賽場,為首爾FC上陣的迪贊奴域一度是京城御林軍的夢魘。「過去一年,我和北京國安交手3次,彼此都很了解。我個人很喜歡北京國安隊,這支球隊一直崇尚踢出好看的足球。」迪贊奴域說,「我知道北京國安對成績有雄心,我也想完成自己足球生涯的目標,希望能夠在北京國安這樣的俱樂部實現。」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中國小將英國賽居亞

英國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17日在利物浦西蘭開夏高爾夫俱樂部落幕,從匯豐全國青少年高爾夫冠軍賽上茁壯成長的兩名中國青少年高爾夫佼佼者王東禹和王馨迎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奮勇直追,王東禹獲得並列第68名,而王馨迎更是奪得女子組亞軍,創下中國內地青少年在英國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的最佳成績。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中國少年阿根廷受訓

「圓中國足球夢--加多寶(中國)青少年足球運動員出國/赴阿根廷培訓計劃」當地時間16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了啟動儀式。本月13日,由15名中國青少年球員組成的集訓隊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他們將在小保加青年俱樂部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培訓,其間還將參加三場友誼賽。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國際泳聯擬增男女混合跳水 周繼紅:改革對中國有利 (2014-07-18) (圖)
吳敏霞盼衝擊里約奧運 (2014-07-18) (圖)
足協盃吹冷風 六中超球隊遭淘汰 (2014-07-18) (圖)
柏加率NBA眾星 助陣姚基金 (2014-07-18) (圖)
台北羽賽 林丹晉男單16強 (2014-07-18) (圖)
中華體壇 (2014-07-18)
女排大獎賽 (2014-07-18) (圖)
可清晰觀測旋轉軌跡 乒超創先河 雙色球作賽 (2014-07-17) (圖)
利觀眾享受 降比賽難度 (2014-07-17) (圖)
台北羽賽開門紅 林丹怨賽程不周 (2014-07-17) (圖)
吳敏霞3米板雙人賽奪冠 (2014-07-17) (圖)
男籃亞洲盃8強 中國今鬥「坡」 (2014-07-17) (圖)
深圳紅鑽足協盃現場討薪 (2014-07-17) (圖)
告別儀式 (2014-07-17) (圖)
樂與高比拜仁 拿殊成隊友 林書豪笑稱:貪近投湖人 (2014-07-16) (圖)
中國男籃滅「日」 晉亞洲盃8強 (2014-07-16) (圖)
加油鼓勁 (2014-07-16) (圖)
表演跳水 (2014-07-16) (圖)
上海跳水世界盃 中國奪男女混合冠軍 (2014-07-16) (圖)
林丹熬夜睇世盃急需補眠 (2014-07-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