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曉東新歌邀愛妻獻聲


放大圖片

■MV中,東東與妻子深情對望。

香港文匯報訊 陳曉東即將推出最新國語專輯《2014 CIRCLE》,當中新歌《圈套》更邀來愛妻王妤嫻一起合唱,並由東東親自監製、錄音和拍攝MV,當時小千金「爆米花」仍在媽媽腹中全程參與,十分甜蜜!東東又讚太太唱得好,他說:「第一次錄音能做到這樣,很難得!」他還透露很怕太太錄音時動了胎氣,不時叮囑不要用太多力。

對妻子關愛備至的曉東,為了答謝太座的辛勞,也不假他人,親自擔任造型師,奔赴台北101為太太做造型,以讓她在MV中完美現身,雖然有孕在身,但妤嫻的樣子不像孕婦,充滿母愛的樣子分外美麗。東東也很滿意這次夫妻聯手打造的心愛結晶,MV導演更取笑說:「《圈套》好甜蜜啊,是你們一家3口的『甜甜圈』啦!」讓東東笑得合不攏嘴。

相關新聞
Eric Kwok紅館騷 群星拱照 葉蒨文自爆搶Eason歌 (2014-07-19) (圖)
為賀後年入行一甲子 馮寶寶擬寫自傳兼執導 (2014-07-19) (圖)
陳嘉寶拜甄澤權為師學魔術 (2014-07-19) (圖)
岑麗香浸浴減水腫 (2014-07-19) (圖)
陳曉東新歌邀愛妻獻聲 (2014-07-19) (圖)
Chilam趁拍MV找好友瘋狂 (2014-07-19) (圖)
「舊愛」登報向高聖遠挑機 發福周迅直言努力追B (2014-07-18)
Stephy爆小方腹肌減半 小肥伊館開個唱輕鬆 (2014-07-18) (圖)
傅穎否認沒新話題再寫書 (2014-07-18) (圖)
陳茵媺堅持湊仔不假手於人 (2014-07-18) (圖)
蔡卓妍為食物銀行出力 (2014-07-18) (圖)
謝霆鋒高圓圓紐約街頭激吻 (2014-07-18) (圖)
龔嘉欣儲錢買姑婆屋 (2014-07-18) (圖)
復工見記者緊張咬手指 李心潔除下婚戒 (2014-07-17) (圖)
跟伊健鴛鴦共浴 娜姐打底褲遭取笑 (2014-07-17) (圖)
林建名未與何傲兒聯絡 (2014-07-17) (圖)
黃智賢被劇本感動眼濕濕 (2014-07-17) (圖)
Jeana被導演投訴貨不對辦 (2014-07-17) (圖)
謙仔想裸曬令膚色更均勻 (2014-07-17) (圖)
暑假全家人出埠旅行 陳慧琳不用追女箍老公 (2014-07-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