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hilam趁拍MV找好友瘋狂


放大圖片

■田雞以「少林足球」三師兄的造型為Chilam的MV助陣。

香港文匯報訊 張智霖(Chilam)早前拍攝其演唱會主題曲《瘋狂有時》MV,為配合歌曲主題「瘋狂」,Chilam在MV中做了不少瘋狂的事,適逢拍攝期間是世界盃,所以身為「足球小將」迷的Chilam便找來組合CAllStar,齊齊以「足球小將」造型拍攝。

此外,還有田啟文(田雞)以「少林足球」三師兄的造型拍攝,Chilam說:「《少林足球》這套電影亦很經典,要謝謝田雞再次以三師兄來拍攝MV,真係好正。這次真的要很感謝各方好友的支持,為了這個『瘋狂』MV,真係有幾瘋狂便有幾瘋狂,自己碌了不少人情牌,個個都很有義氣的答應。在MV中自己亦有不少造型,當日更由中午拍到凌晨,可算是自己有史以來拍得最累的MV,雖然係好累,但拍攝時也很開心,嘗試了不少的look,看了完成品自己也很滿意,覺得辛苦也是值得。」

相關新聞
Eric Kwok紅館騷 群星拱照 葉蒨文自爆搶Eason歌 (2014-07-19) (圖)
為賀後年入行一甲子 馮寶寶擬寫自傳兼執導 (2014-07-19) (圖)
陳嘉寶拜甄澤權為師學魔術 (2014-07-19) (圖)
岑麗香浸浴減水腫 (2014-07-19) (圖)
陳曉東新歌邀愛妻獻聲 (2014-07-19) (圖)
Chilam趁拍MV找好友瘋狂 (2014-07-19) (圖)
「舊愛」登報向高聖遠挑機 發福周迅直言努力追B (2014-07-18)
Stephy爆小方腹肌減半 小肥伊館開個唱輕鬆 (2014-07-18) (圖)
傅穎否認沒新話題再寫書 (2014-07-18) (圖)
陳茵媺堅持湊仔不假手於人 (2014-07-18) (圖)
蔡卓妍為食物銀行出力 (2014-07-18) (圖)
謝霆鋒高圓圓紐約街頭激吻 (2014-07-18) (圖)
龔嘉欣儲錢買姑婆屋 (2014-07-18) (圖)
復工見記者緊張咬手指 李心潔除下婚戒 (2014-07-17) (圖)
跟伊健鴛鴦共浴 娜姐打底褲遭取笑 (2014-07-17) (圖)
林建名未與何傲兒聯絡 (2014-07-17) (圖)
黃智賢被劇本感動眼濕濕 (2014-07-17) (圖)
Jeana被導演投訴貨不對辦 (2014-07-17) (圖)
謙仔想裸曬令膚色更均勻 (2014-07-17) (圖)
暑假全家人出埠旅行 陳慧琳不用追女箍老公 (2014-07-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