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帥豈是正義? 交警晒肌罵人被炒


放大圖片

■有網友大讚江虎「長得帥,腹肌好」,紛紛為其求情。 網上圖片

帥就是正義?四川德陽交警江虎日前與民眾發生糾紛,其脫衣罵人的照片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為其求情,原因竟是他「長得帥」、「腹肌好」。德陽警方昨日回應指,即日起解除與江虎的勞動合同,粉碎了「帥就是正義」的歪理。 ■《華西都市報》

圖片可見,交警的確脫掉了上衣,且有用手搶奪手機的舉動。若在以往,此事件一出,網友會不約而同把矛頭指向交警,甚至還會人肉搜索,但這次劇情完全不同。

女網友索電話求交往

諸多網友為江虎求情,稱當時是發帖的網友先罵人引起糾紛,其他圍觀者則點評照片中的交警「長得帥」、「腹肌好」,甚至有人提出「要懲罰就懲罰他公佈電話和QQ吧,我要問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更無厘頭的是,有網友總結「帥就是正義」。

當事網友「@業餘的正常人」講述,當日他和女友在德陽政務大廳門口因停車與交警曾發生誤會,離開前他對女友抱怨「這都要罰款」,被江虎以為是罵自己,遂上前理論。雙方對罵後,該網友下車,江虎則情緒激動地脫下衣服,口口聲聲說「老子脫了衣服跟你打,不要工作了」。雙方爭執一會兒後不歡而散,並未動手。

諸多把矛頭指向「@業餘的正常人」的網友認為,他和女友把正常的糾紛扭曲成「交警脫衣罵人」事件,形成網絡暴力,對江虎很不公平。對此,網友「@業餘的正常人」稱,「當時沒來得及敘述。」

江虎前日發佈微博稱,「在以後的工作中無論遇到何種情況,都會冷靜處理,再也不秀身材了!」

德陽市公安局昨日對網友投訴「輔警江虎執勤態度粗暴問題」調查處理情況進行了通報。當局稱,江虎語言和行為不文明,態度粗暴,嚴重損害公安機關形象,造成惡劣的社會影響,決定即日解除其勞動合同關係。

相關新聞
帥豈是正義? 交警晒肌罵人被炒 (2014-07-22) (圖)
背包女孩60天窮遊大半中國 (2014-07-22) (圖)
四川117歲壽星偏食 餐餐回鍋肉 (2014-07-22) (圖)
溫暖人間:孫女回報養育恩 帶外婆上班照料 (2014-07-22) (圖)
三貓戰龍蝦 (2014-07-22) (圖)
福 建「鴛鴦」樹半邊蘑菇半邊綠 (2014-07-21) (圖)
杭 州愛情專列被譏苦命無好結果 (2014-07-21) (圖)
百歲翁辦AA制壽宴 餐費60元代替紅包 (2014-07-21) (圖)
書法家以瓶代筆創瓶書藝術 (2014-07-21) (圖)
西安式烤睡 (2014-07-21) (圖)
長 春6萬件青花瓷拼成7米高宮燈 (2014-07-21) (圖)
29歲「童工」盼娶妻生子 (2014-07-20)
汶川地震「陽光女孩」首肯影院求婚 (2014-07-20)
北京:東施效顰 大金蟾被「踩」 (2014-07-20)
貴陽洪水退 大黃鴨現殘骸 (2014-07-20) (圖)
吉林:帶松鼠上街 青年秀新潮寵物 (2014-07-20) (圖)
「草皮」巴士紓煩躁 (2014-07-20) (圖)
關公版「變形金剛」 (2014-07-20) (圖)
溫暖人間:抱嬰婦投江尋死 幸獲「人梯」搭救 (2014-07-20)
小斌斌學會舌看世界 (2014-07-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