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前亞視高層盛品儒早前當街啜爆0靚模郭奕芯(Ashina),激得女友蔡一鳳急叫分手,經過約兩星期努力箍煲下,盛生昨日於動漫節記者會上跟蔡一鳳甜蜜登場,盛生還宣布有意明年就跟女友拉埋天窗,對Ashina的事一概表示不作評論。

盛生以燒雞網絡科技CEO職銜在記者會上介紹公司動向,當他被人以緋聞取笑時,心情大好的盛生都不介意自嘲向來聲譽麻麻,就連特別現身撐他的亞姐張家瑩都揶揄他一番,笑言特別要穿起高跟鞋,免得大家又以為兩人有緋聞。另外,同場還有以賽車女郎造型的何傲兒、無綫「J2幻想使者」何廣沛、李靜儀和陳芷尤以Cosplay造型亮相。

稱跟Ashina不算朋友

完成記者會後盛生大方跟女友合照,還高舉V字的勝利手勢,提到他在社交網站上寫着「得米」兩字,是否指箍煲或求婚成功?盛生直言起初說過,若果能夠箍煲成功的話就會做件人生大事,如今是講得出做得到:「Michelle(蔡一鳳)是我心中最愛,經過此事我們的感情更堅固,(那你是求婚成功?)不如問她吧!」但蔡一鳳就未有回答,突然發現她的左手中指戴着巨型鑽戒,問到是否求婚戒指?盛生急急否認,稱會進行一連串行動,只是事先宣揚一下,再經過一輪追問蔡一鳳可會答應,蔡一鳳便帶笑投訴男友太慳,竟然連花和戒指都沒有,盛生打蛇隨棍上說:「待會去銅鑼灣揀吧!不過,你有自己的品牌,就去那裡選吧。」

蔡一鳳也承認這天(求婚)會出現,所以兩人應該也是復合,再問到盛生婚後是否會修心養性?他竟說向來都是:「我說了很多次,那次只是喝醉,我錯我承擔,(是否不會再找Ashina合作?)我跟她稱不上是朋友,無謂再宣傳,得益是誰大家有眼看。(但她也說不內疚?)不再評價,最重要是我跟Michelle和好如初。」盛生又稱今年較難會結婚,或明年就可以正式籌備。

何傲兒未決定跟孝信發展與否

至於有雜誌指何傲兒的目標原先是林建名兒子林孝信,惟未能打動對方才轉移方向向林建名埋手,何傲兒聞言哈哈大笑,並稱林生一家非常錫自己,知道不是事實也曾聯絡過她:「我與Howard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這件事得啖笑,(覺得對方如何?)很乖,是個孝順兒子,但聽到也挺愕然,不明為何寫我跟他,(你較喜歡成熟還是年輕點?)隨緣吧,只是「爺孫戀」放在我身上也很得意,我知愛情是無分年齡,林生亦是我很尊重的人。」

說起似乎她跟姐姐何傲芝總是被指搭上有錢男士,可擔心會影響形象?何傲兒也苦笑不明白為何在這圈子中,總是要說女生愛識富豪,其實未入行前父親已是馬會會員,自己早就是跟他們為朋友:「我當藝人會明白食得鹹魚抵得渴,但影響到林生真不好意恩,(對孝信呢?)之前都有傳過,他也算是半個娛樂圈人,應該不會介意。」

何傲兒又再稱感情隨緣,沒有想過會否跟孝信發展,目前以事業為重,笑指跟孝信是否好過爺孫戀?何傲兒再吃吃笑道:「我有朋友叫我找個對象出來打破這個Term,(你有什麼擇偶條件?)思想上可保護我,我需要錫我的人,(林生剛好適合!)林生是不錯,哈哈,我也不知說什麼,總之事業為重吧。」

相關新聞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圖)
秋生稱有妻保護很幸福 志雲自爆幼時遭性侵犯 (圖)
呂珊赴美開騷 被歌迷感動 (圖)
楊諾思讚大仔女友好 (圖)
宣傳劇集搏到盡羅志祥強吻敖犬 (圖)
劉心悠釋放性感美 (圖)
黃翠如忘形玩水槍 (圖)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周麗淇勸不應追尋Nude Bra失主 (圖)
鄭敬基跟瑪姬「兄弟」相稱 (圖)
親自下廚為媽咪賀壽 蔡思貝緋聞多多 盡是假桃花 (圖)
「超級英雄」豬籠入水 羅拔唐尼再膺最賺錢男星 (圖)
後藤真希 親自宣布已婚
小Justin狂開P被投訴 (圖)
木村拓哉新劇收視下滑 (圖)
SM新女團下月出道
泫雅挽肌肉男谷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