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心悠釋放性感美


放大圖片

■劉心悠

香港文匯報訊 劉心悠以性感形象拍廣告,心悠表示覺得整件事十分有意義,一生人只能活一次,所以一定要活得美麗燦爛。 拍攝硬照時,心悠最深刻是持續要保持半身側躺的姿勢,頭部更要一直輕輕吊在半空長達2個小時「看似輕鬆自在的姿勢,其實要花好大氣力保持身體柔軟度,又要在鏡頭前擺出一副從容不迫的表情,完成拍攝後感覺就像『訓捩頸』一樣,即晚要助手幫我按摩,下次一定要像跑馬拉松一樣做足熱身!」心悠應導演要求,鏡頭前盡情展現自信真我美態,令拍攝效果更勝預期。

自心悠自組公司後,工作繼續源源不絕,不斷穿梭中港兩地工作。 心悠亦笑言︰ 「人大了,工作崗位跟以前有點不同,起初都有一點不習慣,但這種轉變令我更有動力工作,每天都在學習,好enjoy 身邊有群好戰友,好多事情也不用操心,令我可以更加全情投入於工作中。 另外,今次跟家輝合作的新戲口碑不俗, 是一個好開始,大家給予我很多鼓勵,我會keep住這種活一次的力量,繼續努力工作,期望每一次能帶給觀眾最好的劉心悠!」

相關新聞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圖)
秋生稱有妻保護很幸福 志雲自爆幼時遭性侵犯 (圖)
呂珊赴美開騷 被歌迷感動 (圖)
楊諾思讚大仔女友好 (圖)
宣傳劇集搏到盡羅志祥強吻敖犬 (圖)
劉心悠釋放性感美 (圖)
黃翠如忘形玩水槍 (圖)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周麗淇勸不應追尋Nude Bra失主 (圖)
鄭敬基跟瑪姬「兄弟」相稱 (圖)
親自下廚為媽咪賀壽 蔡思貝緋聞多多 盡是假桃花 (圖)
「超級英雄」豬籠入水 羅拔唐尼再膺最賺錢男星 (圖)
後藤真希 親自宣布已婚
小Justin狂開P被投訴 (圖)
木村拓哉新劇收視下滑 (圖)
SM新女團下月出道
泫雅挽肌肉男谷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