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翠如忘形玩水槍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黃翠如(Priscilla)日前為沐浴露拍廣告,以清爽小背心短褲造型上陣。是次廣告只有翠如一個人拍攝,她會否考慮和男友作情侶檔演出拍攝廣告?翠如表示:「若果客戶選擇了我們,都不會特別介意去想和邊位藝員合作,之前和拍檔合作拍廣告都很開心愉快,所以不會抗拒和其他人合作。」提到男友,曾被記者拍到他們經常「糖黐豆」拍拖,拍攝食雪糕場面時,被在場工作人員取笑「甜蜜蜜」之餘更要多用廣告商的《持久舒爽沐浴露》,從此唔駛「黐立立」。

廣告中亦有要求Priscilla做出Kick-Boxing的動作,一向不擅長於運動的Priscilla,即場留心認真地學習基本動作,出手有板有眼。其中一幕要玩水槍時,Priscilla 竟然表現得分外興奮雀躍,全因長大後已很少機會可以玩水槍,成為藝人後更加甚少機會到沙灘游水,所以今次可以名正言順於現場大玩水槍,更令她樂極忘形,頻向工作人員射水,盡顯翠如調皮及童心未泯的一面。

相關新聞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圖)
秋生稱有妻保護很幸福 志雲自爆幼時遭性侵犯 (圖)
呂珊赴美開騷 被歌迷感動 (圖)
楊諾思讚大仔女友好 (圖)
宣傳劇集搏到盡羅志祥強吻敖犬 (圖)
劉心悠釋放性感美 (圖)
黃翠如忘形玩水槍 (圖)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周麗淇勸不應追尋Nude Bra失主 (圖)
鄭敬基跟瑪姬「兄弟」相稱 (圖)
親自下廚為媽咪賀壽 蔡思貝緋聞多多 盡是假桃花 (圖)
「超級英雄」豬籠入水 羅拔唐尼再膺最賺錢男星 (圖)
後藤真希 親自宣布已婚
小Justin狂開P被投訴 (圖)
木村拓哉新劇收視下滑 (圖)
SM新女團下月出道
泫雅挽肌肉男谷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