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勸不應追尋Nude Bra失主


放大圖片

■周麗淇

香港文匯報訊 周麗淇(Niki)昨日現身尖沙咀某商場,出席其代言品牌的美肌飲料活動並擔任嘉賓。對於可有介紹給男友徐正曦使用,她對此只稱其家人、朋友及同事每個人皆有飲用,承認男友亦不例外。提及是否要幫男友預防前列腺癌,Niki斬釘截鐵暫沒此問題。

另一方面,日前Eric Kwok的紅館作品展演唱會落幕,有指有女歌手於台上留下疑似Nude Bra,事後卻沒人認領。Niki聞言強調不知此事,笑言現場那麼多人可能是舞蹈員遺下也說不定。她又表示,留下的或許是鞋墊。問到Niki可會使用Nude Bra?她對此一臉愕然指私事堅拒回應。談及她於舞台上可曾發生什麼尷尬事?Niki自爆曾經仆倒,自己每次都會因應當日所穿衣服,再去選擇穿上適合的內衣。她又認為,作為女孩子穿內衣打底也要盡量小心。Niki並說:「自己一向也是穩陣派,好像今日(昨日)雖然我的打扮不性感,但是自己出門前亦以360度轉身睇清楚!」

Niki乘機呼籲各界高抬貴手,不要再追問是誰人遺留下來,全因女藝人壓力不小。她說:「既要唱歌又要跳舞,跌東西情有可原!大家不要將此事轉化為城中熱話!」

相關新聞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圖)
秋生稱有妻保護很幸福 志雲自爆幼時遭性侵犯 (圖)
呂珊赴美開騷 被歌迷感動 (圖)
楊諾思讚大仔女友好 (圖)
宣傳劇集搏到盡羅志祥強吻敖犬 (圖)
劉心悠釋放性感美 (圖)
黃翠如忘形玩水槍 (圖)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周麗淇勸不應追尋Nude Bra失主 (圖)
鄭敬基跟瑪姬「兄弟」相稱 (圖)
親自下廚為媽咪賀壽 蔡思貝緋聞多多 盡是假桃花 (圖)
「超級英雄」豬籠入水 羅拔唐尼再膺最賺錢男星 (圖)
後藤真希 親自宣布已婚
小Justin狂開P被投訴 (圖)
木村拓哉新劇收視下滑 (圖)
SM新女團下月出道
泫雅挽肌肉男谷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