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史上第四貴轉會 組36億驚世攻擊線 J洛8.4億登「艦」


放大圖片

■占士洛迪古斯天價加盟皇馬,表現備受期待。 美聯社

哥倫比亞23歲超新星占士洛迪古斯(J洛)轉會皇家馬德里昨晚終於塵埃落定,上季歐聯及西班牙盃的雙料冠軍成功從法甲摩納哥簽入這位新科世界盃金靴獎得主,簽約6年。綜合歐洲傳媒報道,皇馬向摩納哥方面支付8,000萬歐元(約8.4億港元)轉會費,J洛一躍成為足壇第四貴的球員,皇馬組成價值36億港元的驚世攻擊線。

法甲摩納哥去年以4,500萬歐元從葡超波圖引進占士洛迪古斯,經過今夏世盃一鳴驚人的表現,身價即升近一倍到8,000萬歐元,成為繼皇馬買入C.朗拿度及加里夫巴利及巴塞羅那引進蘇亞雷斯後歷來第四貴的足球員(詳見表)。

J洛是繼以3.2億港元身價加盟的卻奧斯後皇馬今夏的第二簽,他將穿上費高昔日穿過的「銀河戰艦」10號球衣,年薪逾700萬歐元。J洛將與C朗和巴利兩位「十億港元先生」及賓施馬和卻奧斯組成身價達2.74億英鎊(約36億港元)的驚世攻擊線。

J洛1991年6月12日生於哥倫比亞庫庫塔,4歲起已加入安維加度青訓營,2007年升為一隊主力,30場入9球,翌年轉會阿根廷甲組隊班菲特,協助球隊歷史性獲得阿春季聯賽冠軍。2010年獲波圖以510萬歐元簽入,其間上陣105場入32球,是波圖葡超三連冠及2011歐霸盃、葡盃冠軍功臣。他去年加盟摩納哥,38場比賽完成10個入球和12次助攻的「雙雙」。

對烏國窩利士哥膺金球

今夏首次參戰世界盃的J洛在法卡奧缺陣下肩負重任,球隊在8強光榮畢業,但他以6個入球榮膺神射手,助他身價暴漲。而他在16強對烏拉圭的轉身窩利士哥,昨亦當選為今屆世盃的最佳入球。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謝拉特別三獅 薦朗尼接臂章 (圖)
鄧加重掌森巴軍 (圖)
史上第四貴轉會 組36億驚世攻擊線 J洛8.4億登「艦」 (圖)
足球員轉會身價TOP 5 (圖)
C朗旋風抵日 澄清已傷癒 (圖)
紅魔老臣走清 艾拉臨別謝費Sir (圖)
莫拉達當黑 一轉會即傷 (圖)
藍軍新兵齊腳 法比現M字額 (圖)
足球雜錦 (圖)
瘋狂粉絲 (圖)
步禾絲妮雅琪後塵解除婚約 基里蘭高嫁唔成 (圖)
全球最具商業價值運動員排行榜 (圖)
費達拿 活士最具商業價值 (圖)
傅家俊出「Cue」為失明人士籌款 (圖)
湖人名宿證患舌癌 (圖)
韋堅斯衝擊英聯邦金牌 (圖)
南華借用羅港威 (圖)
體壇連線 (圖)
老闆余懷英失聯 再有俱樂部名存實亡 18球員狀告東家欠薪百萬 (圖)
宿舍停水電 球員睡「停屍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