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藍軍新兵齊腳 法比現M字額


放大圖片

■(左起)迪亞高哥斯達、法比加斯和菲臘路爾斯隨車仔開操。 網上圖片

矢志重奪英超冠軍的車路士到了奧地利進行操練,以大批年輕副選連炒兩支低組別球會的藍軍今晚熱身賽撲擊當地甲組隊禾夫斯貝加(TVB網絡電視301頻道周四凌晨1:30a.m.直播),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中場法比加斯和左閘菲臘路爾斯三位身價共達7,800萬英鎊(約10億港元)的新兵昨首次齊腳練波。不過,有球迷慨嘆鏟短頭髮的「法比仔」還只是27歲,在新合照中卻出現脫髮情況嚴重了的「M字額」。

至於傳過或返車仔的葡萄牙33歲防守中場堤亞高文迪斯則宣布與馬德里體育會簽約兩年,留隊幫手爭衛冕西甲。西甲另一隊華倫西亞則同33歲隊長、葡萄牙國腳守將列卡度哥斯達解約。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謝拉特別三獅 薦朗尼接臂章 (圖)
鄧加重掌森巴軍 (圖)
史上第四貴轉會 組36億驚世攻擊線 J洛8.4億登「艦」 (圖)
足球員轉會身價TOP 5 (圖)
C朗旋風抵日 澄清已傷癒 (圖)
紅魔老臣走清 艾拉臨別謝費Sir (圖)
莫拉達當黑 一轉會即傷 (圖)
藍軍新兵齊腳 法比現M字額 (圖)
足球雜錦 (圖)
瘋狂粉絲 (圖)
步禾絲妮雅琪後塵解除婚約 基里蘭高嫁唔成 (圖)
全球最具商業價值運動員排行榜 (圖)
費達拿 活士最具商業價值 (圖)
傅家俊出「Cue」為失明人士籌款 (圖)
湖人名宿證患舌癌 (圖)
韋堅斯衝擊英聯邦金牌 (圖)
南華借用羅港威 (圖)
體壇連線 (圖)
老闆余懷英失聯 再有俱樂部名存實亡 18球員狀告東家欠薪百萬 (圖)
宿舍停水電 球員睡「停屍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