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足球雜錦


放大圖片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右)亮相。 法新社

利雲度夫斯基拜仁登場即開齋

今夏從多蒙特以自由身加盟另一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的波蘭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晨首披拜仁戰衣即有入球,但還是被丙組的杜伊斯堡逼和1:1。

路維獲家鄉封榮譽市民

德國隊捧世界盃,主帥路維成國家英雄,他已獲其家鄉小城鎮舍埃諾(Schoenau)封為榮譽市民。

球會外援拒隨隊返烏克蘭

烏克蘭地區局勢動蕩,薩克達隊中包括杜格拉斯哥斯達在內共6位巴西外援拒隨隊返烏國,米達列斯等3名阿根廷球員亦同樣不肯歸隊。

阿柏天尼競逐意足協主席

意大利今夏世界盃小組出局後足協主席阿比迪及主帥柏蘭迪利辭職,面對意足壇不振與暴力等問題,足協副主席、現年42歲的前AC米蘭名將阿柏天尼決定角逐下月的新主席競選。

傳巴神叫價太高嚇怕阿仙奴

AC米蘭有意出售巴洛迪利,阿仙奴欲羅致這位意大利射手,但《每日郵報》稱,巴神擬索稅後10萬英鎊(約130萬港元)的周薪令「兵工廠」想打退堂鼓。

伊朗名將掛靴 奎帥突想留低

代表伊朗國家隊踢了127場後去年退隊的35歲前拜仁慕尼黑前鋒卡里米宣布退役。至於世盃小組出局後本決定辭職的葡萄牙籍教頭奎羅斯則據報突改初衷擬續掌伊朗兵符。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謝拉特別三獅 薦朗尼接臂章 (圖)
鄧加重掌森巴軍 (圖)
史上第四貴轉會 組36億驚世攻擊線 J洛8.4億登「艦」 (圖)
足球員轉會身價TOP 5 (圖)
C朗旋風抵日 澄清已傷癒 (圖)
紅魔老臣走清 艾拉臨別謝費Sir (圖)
莫拉達當黑 一轉會即傷 (圖)
藍軍新兵齊腳 法比現M字額 (圖)
足球雜錦 (圖)
瘋狂粉絲 (圖)
步禾絲妮雅琪後塵解除婚約 基里蘭高嫁唔成 (圖)
全球最具商業價值運動員排行榜 (圖)
費達拿 活士最具商業價值 (圖)
傅家俊出「Cue」為失明人士籌款 (圖)
湖人名宿證患舌癌 (圖)
韋堅斯衝擊英聯邦金牌 (圖)
南華借用羅港威 (圖)
體壇連線 (圖)
老闆余懷英失聯 再有俱樂部名存實亡 18球員狀告東家欠薪百萬 (圖)
宿舍停水電 球員睡「停屍間」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