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放大圖片

■謝婷婷統領星二代新血黃芷晴、王麗嘉、黃愷傑與黃俊銘等做模特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婷婷昨日為腕錶品牌示範最新系列產品,同場還有同樣是星二代的黃芷晴、王麗嘉、黃愷傑以及黃俊銘以勁歌熱舞表演,當中以穿起低胸、露腰小背心上陣的芷晴最搶鏡。

原定九月出發到非洲拍攝慈善相集的婷婷,當被問到正確日期時,她一臉可惜透露或許未能成事,因要回內地拍劇,有角色選中她但未看劇本,仍未肯定所有細節,不過拍攝為期三個月,為工作只好取捨。婷婷笑說不會因此特別掛念男友戴尚安(Sean),最近各有各忙都較少見面,說起有傳兩人是半同居狀態,婷婷解釋只是誤會一場:「技術上好難,我們都太多炾捸A無位放。(咁會等婚後?)又唔一定。(會唔會試婚?)以我性格好自然會,不過未諗到咁遠。」再提起馬賽跳豔舞的短片流出,婷婷稱不知此事,強調跟男友不會拍攝親密照片。

黃芷晴向父母直說恨嫁

芷晴則表示有留意雜誌封面,但覺得別人的事不便評論,希望對方要小心。問到她又可會跟男友拍親密照?芷晴笑說:「我同男友好似兩舊木咁,好悶。」談起有指她披嫁衣催婚,她笑說沒想到會變成這樣,但也承認有向過父母說恨嫁,原因正是想穿婚紗,結果被父母取笑很膚淺:「他們叫我咁不如叫公司安排呢種工作畀我,所以我一口氣荇豖搹h套。(咁有無同男友傾過?)無啊,大家仲細,以事業為重,但我都希望30歲前嫁。」

趙雅芝與黃錦燊的兒子黃愷傑昨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他表示剛從北京返港,正了解此行運作並有意發展。問到將來會否想跟母親同場演出?他笑言朋友或家人都不太想,感覺大家太熟絡會有點怪。

相關新聞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全智賢晒腿訪台
劉彩英癌病離世
娛聞雜碎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圖)
被高層「照肺」無限期停工 馬賽憂仍有片流出 (圖)
欣宜讚何遠東扮相最似肥姐 法拉考慮返無貝蝻@ (圖)
湯唯認已與金泰勇瑞典行禮
翠如孖男友遊大馬後失聲 (圖)
蕭正楠否認借馬航空難示愛 (圖)
G.E.M.公司擬法律追究造謠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