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正楠否認借馬航空難示愛


放大圖片

■蕭正楠和陳敏之昨日出席相機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蕭正楠(Edwin)和陳敏之昨日出席相機活動,早前Edwin和女友黃翠如在馬航空難事件後,仍如常乘搭馬航返港,Edwin更在社交網留言「有你在我身邊,甚麼都不怕」,其後被網民批評他以空難示愛,蜜運中的Edwin一臉甜蜜現身活動,他解釋:「在上機前得悉馬航空難事件,只是想表達鶢頝P受,而且知道她(翠如)有同事的家人遇難,都會驚的。」

Edwin被網民斥他乘機示愛,他解釋示愛也不會在這時候,「在不同環境自然有不同心情,而且不上機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從中學懂更珍惜身邊人,(因為和身邊的人一起,所以安心?)也是的,當時又遇上兩個颱風,幸而平安回來。」

翠如特地帶Edwin到大馬見她的朋友,Edwin笑說:「她的朋友喜歡我當然開心,其實是想放個假,不想太高調,可是在機上卻被影到,畀我抖下氣啦,(以後避免搭馬航?)要是工作上安排也沒辦法,但會買保險,(受益人是否翠如?)寫阿媽,跟住會是妹妹,唔寫佢會殺我謘C」

陳敏之認是自拍王

說到馬賽艷舞片一事,Edwin覺得對女孩子來說很慘,自已則沒影相習慣,作為公眾人物要更加小心,因放上網實在很大傷害,相信馬賽已受到很大教訓,我對她只可以表示同情。

陳敏之承認是個自拍王,很喜歡拍片,但對於馬賽事件,覺得感情事外人難作評論,作為局外人很難說誰對誰錯,自己不會拍這些,加上男友不喜歡影相,所以連合照都少。

相關新聞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全智賢晒腿訪台
劉彩英癌病離世
娛聞雜碎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圖)
被高層「照肺」無限期停工 馬賽憂仍有片流出 (圖)
欣宜讚何遠東扮相最似肥姐 法拉考慮返無貝蝻@ (圖)
湯唯認已與金泰勇瑞典行禮
翠如孖男友遊大馬後失聲 (圖)
蕭正楠否認借馬航空難示愛 (圖)
G.E.M.公司擬法律追究造謠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