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高層「照肺」無限期停工 馬賽憂仍有片流出


放大圖片

■馬賽嗚咽稱會堅強面對過失,幾難都要跨過此關口,又叮囑所有女仔千萬不好拍這類相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港姐馬賽繼去年爆出與女製片人汪子琦發展斷背情後,前日再爆出在網上流出不雅短片,當晚馬賽即發聲明,默認是短片中女主角,而同日亦被無酉s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下令暫停所有工作。由於事態嚴重,馬賽昨日下午返回電視城被高層「照肺」,事後承認會無限期停工,更憂可能還有片流出。

馬賽昨被「照肺」後,傍晚在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下會見傳媒接受訪問,雖然有化妝但仍遮掩不到浮腫雙眼,明顯是喊過。

馬賽先向到場的逾20位記者道謝,問到她與樂易玲的談話內容,馬賽透露公司會暫停她所有工作,而她是成年人,知道要負責任,所以會接受。至於暫停至何時,她說:「冇話幾時,但我感謝公司一直支持我,呢個行為係保護我,呢段時間我係要靜下休息下。」

談到網上流傳的不雅短片是何時拍攝?馬賽說:「係舊年拍,過髐@段長時間,昨日報鷵竣妨寣A重案組上鬻瓻峊蠵口供,我將最詳細資料交鱄矬竣銵C(知唔知條片係邊個放上網?)條片唔係我拍,我從來冇呢條片Copy,警方會幫我查。(條片係邊個拍攝?)當然係我曾經非常親密的一個人,好似我聲明講鰲蕈g好麻木咁去信任一個人,我相信好多人在愛情上都好麻木。」

再問到除了報道及網上的短片及相,可有影過其他相?可擔心再有其他短片流出?馬賽坦言應該還會有,又稱知道誰人持有︰「其實我真係唔知,應該仲有,但真係好私隱,我希望大家畀我唔答呢個問題,我知咩人有,自己係冇,唔知會唔會有傳媒已拿到呢欓萓P鴾龤A無論係再有咩情況,我都知自己一定要堅強面對,係好難過,但都要(面對)。」

對於汪子琦(馬賽舊愛)稱曾收過她send去的片及相?馬賽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這些事好私隱。發生今次事件,馬賽初時表示事件令她好堅強,由前日起有好多人支持她,令她感受到好多愛。說罷即激動落淚,邊喊邊說:「人]想點我唔知,我作為父母個女,會堅強面對,我知佢]仲更加難受。(考慮退出娛樂圈?)我冇諗過以後仲可唔可以做我呢份喜愛的職業,以後會從事咩職業我唔知,但我覺得我作為一個女仔,我要為自己講幾句說話同保護自己,所以我交鬙顙どq警方處理。」問到可有後悔?馬賽坦言這個世界冇得後悔,做過承擔,錯了就認,但她好肯定自己愛錯了人。

依然深信愛情無分男女

再問到樂小姐可有提及跟她解約,還是只是暫停工作?曾醒明就代答︰「馬賽今日返來主要係將呢件事,同交齫q警方重案組處理的過程,原原本本同公司詳細交代解釋,現階段暫停佢手上的工作,佢今日講完資料,各部門要花少少時間整理。」復工無期的馬賽被問到經濟上可會有問題?再度激動落淚的她說:「其實噚日發生呢件事,我一直唔肯同屋企人講,因為佢地在內地,我起初擔心佢]接受唔到,我同爸爸話對唔住,爸爸話唔駛驚,個天塌落來有爸爸同我撐住,我好多謝佢],有佢]保護同愛,無洢Y過唔到。」她續稱前日是好難捱的一日,她唯有靠信仰幫助。

提到有傳會繼續有片及相流出,問到馬賽可會驚?馬賽自爆由去年年底到現在,每日都過得不易,中間更患過抑鬱症,有睇精神科醫生同食藥,當時更有人群恐懼症,所以覺得擔心都無用,冇牰搨n去驚。她又否認因為擔心片段流出才會患上抑鬱症,「只是以為同一個好親密的人有親密行為,會相信佢會保護你,不會由那時開始擔心,而係當時的報道令我分唔清楚自己理解能力係咪有問題,定係有病?好驚見人,食不落飯,半夜睡醒啎蚅情C」

拍片時微醺否認食藥

說回在不雅短片中,她的眼神迷惘,馬賽否認食藥,只是有少少微醺。至於跟汪子琦是否仍有聯絡?馬賽稱由去年底到現在都無聯絡。至於會否鍾意返男仔?她依然深信愛情無分男女,並說:「戀愛係好平等的事、兩個人的事,我曾經係一個為愛情不顧一齊的人,但經過一年的事情我覺得真係要成熟齱B成長。」

相關新聞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全智賢晒腿訪台
劉彩英癌病離世
娛聞雜碎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圖)
被高層「照肺」無限期停工 馬賽憂仍有片流出 (圖)
欣宜讚何遠東扮相最似肥姐 法拉考慮返無貝蝻@ (圖)
湯唯認已與金泰勇瑞典行禮
翠如孖男友遊大馬後失聲 (圖)
蕭正楠否認借馬航空難示愛 (圖)
G.E.M.公司擬法律追究造謠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