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讚何遠東扮相最似肥姐 法拉考慮返無貝蝻@


放大圖片

■陳法拉對無角揖R滿親切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法拉前晚擔任無邪`目《Sunday扮洃》的評判,已有大半年沒返無赤漯k拉,坦言開心見回一班舊同事,對無角揖R滿親切感。法拉表示會考慮重返無貝蝻@,但要看天時地利。問她有沒扮洃悀嚏H她笑道:「我都扮得,因為我有養貓,扮貓都好似,以前就扮過鄧麗君唱歌,都覺得幾好玩。」

借出肥姐私伙眼鏡

扮演外國歌手Celine Dion的欣宜,就刻意避開扮肥姐的何遠東,以免觸景傷情。問欣宜覺得何遠東的肥姐扮相如何,她說:「似到暈,他是繼盧海鵬叔叔後扮得最似的一個,他扮得好可愛又不會醜化媽咪,我都借出媽咪的私伙眼鏡,媽咪的眼鏡我只剩三副,如果他整爛了我一定會打他。」提議欣宜可親身上陣扮媽咪時,她說:「其實都有人提議過,但我覺得和媽咪太親近,不會扮得似。」

何遠東表示已第二次扮肥姐,對上一次是做舞台劇時扮她,當時欣宜也有來捧場,還叫了他一聲「阿媽」,結果二人都忍不住哭出來。他說:「欣宜說我扮得最似,我見欣宜就像考試,因為只有她才可以說誰扮得最似。」問他為何不重演肥姐與欣宜合唱一幕,他說:「覺得太敏感不適合唱,因為這是個開心的節目。」

相關新聞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全智賢晒腿訪台
劉彩英癌病離世
娛聞雜碎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圖)
被高層「照肺」無限期停工 馬賽憂仍有片流出 (圖)
欣宜讚何遠東扮相最似肥姐 法拉考慮返無貝蝻@ (圖)
湯唯認已與金泰勇瑞典行禮
翠如孖男友遊大馬後失聲 (圖)
蕭正楠否認借馬航空難示愛 (圖)
G.E.M.公司擬法律追究造謠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