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向婦科聖手求診 陳敏之先結婚後生B


放大圖片

■陳敏之稱有機會的話想扮小忌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敏之與黃芷晴昨日於動漫節為遊戲機電玩超模選舉擔任評判,從12位來自兩岸三地的參賽者中選出冠、亞、季軍。正積極籌備婚禮的敏之,早前被拍到看婦科聖手,她昨澄清不是自己去求診,而是幫男朋友拿中藥而已,至於其生育計劃則是希望結婚後才生。

敏之與芷晴雖昨日分別晒長腿及以低胸裝亮相,惟相比起各超模的性感角色扮演就略為失色。談到眾超模身材較二人搶鏡,敏之即笑說:「當然!我們只是評判,看到她們那麼厲害的身材都不禁要望望。」

敏之表示已很久沒來動漫節,以往亦從未試過角色扮演,只試過萬聖節時扮白雪公主和巫婆,有機會的話想扮小忌廉;芷晴則想嘗試反串扮柯南,因早前拍劇反串大獲好評,若要她剪短頭髮也會接受,她笑說:「我都好喜歡美少女戰士,長大了很想珍藏她的魔法棒等物件。」問到是否扮給男朋友看?她笑謂叫男友反串做月野兔,自己就扮禮服蒙面俠,他快將生日,看屆時會否開化妝派對扮洁C

此外,提到敏之早前被拍到看婦科聖手,問她是否想生小朋友?敏之解釋稱當日只是幫男朋友拿中藥,是個美麗的誤會,她說:「我受不到中藥,男朋友看氣管病而已,我都是事後才知該醫生在婦科那麼有名。(你可會生小朋友?)我想結婚後才生,BB是上天安排的,很難預測,結婚就籌備中。(今年成事?)未知。」敏之續言婚後會先生一個,看自己能否接受。

至於芷晴就笑說,她沒跟男朋友說過結婚生小朋友的話題,因怕嚇到男友。問到媽媽身體狀況如何?芷晴說:「OK,早前才被拍到我們一起逛街!」

陳嘉寶行山招狂蜂浪蝶

另一方面,蔡思貝、陳嘉寶、Bob、組合Super Girls與吳業坤等多位無並壑H,昨日到會展舉行的動漫節為收費動漫頻道宣傳,吸引大批入場入士圍觀,其中以嘉寶的粉絲佔了絕大部分。嘉寶表示剛完成行山節目《山系女行》的拍攝,為節目行了差不多6、7座山。問她可有遇到猛男?她笑說:「猛男沒有,猛蜂就有!很多狂蜂浪蝶,有次行行下有一隻手掌大的蜘蛛跌在另一主持頭上,嚇得我立刻開傘!」至於現實中可有狂蜂浪蝶?陳嘉寶坦言拍拖後就沒有了,並希望下次可跟男朋友拍拖行山,因對方能保護她。

剪了一頭短髮的蔡思貝表示,新髮型是為了將開拍的新劇《衝線》而剪,在劇中會踩專業單車的她亦已訓練了兩天,不過想再訓練多數天,她說:「感覺會舒服點,因為用的是公路車,雙腳要勾實單車,如果一跌就整個人跌,加上衝線那刻要很型雙手放開,幸好未有撞傷,但有些位都差點跌。」思貝又說與兩位男主角沈震軒與羅仲謙都有不少對手戲,前者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後者則是她的上司。問到她曬黑不少,可會擔心嚇跑追求者?她笑說:「不會啦,我就是我,夏天曬黑點都幾好呀!」

相關新聞
赴美國出席動漫節Comic-Con 「哈利仔」滯留加國 險失場 (圖)
Stephen Bishop自爆曾放棄音樂
全智賢深受李安影響 (圖)
劉彩英出殯 眾好友哀悼
娛聞雜碎 (圖)
否認向婦科聖手求診 陳敏之先結婚後生B (圖)
與情歌王子合唱圓豆芽夢 孫燕姿被杜德偉攬實狂笑 (圖)
椋名凜婚後拒再行性感 (圖)
曾為張曼玉幕後代唱 鄺美雲拒評他人唱功 (圖)
薛凱琪被指是「女蛇精」 (圖)
鄧超冰上獻聲耍寶 (圖)
陳茵媺被誤會為BB棄愛貓 陳豪:外界反應激烈 (圖)
Kary買百萬跑車 沒向樂仔取經 (圖)
密照事件被重提 連詩雅少回想舊事 (圖)
亞視推新音樂節目 柳妍熙爭取曝光率 (圖)
Jeana稱沒拍過艷照 醉後只睡很安全 (圖)
欣宜望Eason 別退出樂壇 (圖)
王梓軒與逾百名青少年合拍MV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