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望Eason 別退出樂壇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欣宜與許廷鏗昨日以評判身份出席港台主辦的「瘋Show親親家庭歌唱大賽」,欣宜於台上表演唱歌,她高興地表示最近終於可以上台唱歌,因之前一直拍戲又為無赤漣牉`目演出沒時間唱歌。

談到陳奕迅(Eason)有見自己在台灣所賣的唱片僅九百張,感到對唱歌意興闌珊想「退休」兩年,欣宜也聽到這消息,但她說:「我聽到的是Eason想休息半年,另一個說法是他會退休,其實愛他的歌迷仍會繼續支持他。現在只是社會在變化,很少人會再買唱片才會出現這個狀況,Eason!ILove You!這樣會好傷心謘I大家知他近年好忙,不好休息兩年,兩個月夠了,我們會等你的。」欣宜表示她一直有買Eason的唱片,不過近年賣唱片的店也愈來愈少,現似乎也沒了逛CD舖的節目,畢竟網上或以電話下載歌曲實在太過方便,她自己的確是少買了唱片,不過她仍很喜歡擁有一張唱片的感覺好實在,她買到新唱片打開後會拿來嗅一下,還經常會看蚨q詞一邊跟荌菕C

至於欣宜自己出唱片是從不看銷量,因明白這方面是不到自己去控制,也沒權力去過問任何事情,但她也有跟經理人蕭定一商量過,過往會推出大碟,現只可能推出EP單曲唱片,這會比較迎合潮流。

相關新聞
赴美國出席動漫節Comic-Con 「哈利仔」滯留加國 險失場 (圖)
Stephen Bishop自爆曾放棄音樂
全智賢深受李安影響 (圖)
劉彩英出殯 眾好友哀悼
娛聞雜碎 (圖)
否認向婦科聖手求診 陳敏之先結婚後生B (圖)
與情歌王子合唱圓豆芽夢 孫燕姿被杜德偉攬實狂笑 (圖)
椋名凜婚後拒再行性感 (圖)
曾為張曼玉幕後代唱 鄺美雲拒評他人唱功 (圖)
薛凱琪被指是「女蛇精」 (圖)
鄧超冰上獻聲耍寶 (圖)
陳茵媺被誤會為BB棄愛貓 陳豪:外界反應激烈 (圖)
Kary買百萬跑車 沒向樂仔取經 (圖)
密照事件被重提 連詩雅少回想舊事 (圖)
亞視推新音樂節目 柳妍熙爭取曝光率 (圖)
Jeana稱沒拍過艷照 醉後只睡很安全 (圖)
欣宜望Eason 別退出樂壇 (圖)
王梓軒與逾百名青少年合拍MV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