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eana稱沒拍過艷照 醉後只睡很安全


放大圖片

■Jeana以6位數酬勞做男士保健食品代言人。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何佩瑜(Jeana)昨日穿黑色低胸裙拍攝男士保健食品解酒丸廣告,她透露有6位數字酬勞做代言人,如雙方合作順利會再有後續合作計劃。

問到為何男士保健食品會找Jeana拍廣告,她說:「因為飲醉後易出事,有gathering又有跳舞,所以解酒丸是必須,可以避免意外發生。」Jeana又稱前男友醉酒後,會在家中街上跳舞,可惜舞藝不精令她大為煩厭,做代言後會送一打解酒丸給前男友。

至於Jeana醉後又會否做傻事?她說:「我醉了都是睡覺,很安全。(沒試過出醜?)暫時沒有,前車可鑑,女仔要懂得保護自己,尤其做幕前的,萬一有甚麼流出會影響一世。」

曾被前男友發酒瘟弄瘀手

對於馬賽三點盡露跳艷舞,Jeana大表同情道:「兩個人熱愛中,有時會有坦蕩蕩的表現,但私人感情糾紛,又不用累人一世,始終不是做了殺人放火的壞事。」問Jeana與男友有沒拍過坦蕩蕩的片段,她說:「一定沒有拍過,除非我睡了不知道,已經有好多例子,影來都沒有意思。」

笑問是否因前男友發酒瘟致分手收場?她說:「有時他會整痛我,可能他醉了不知力道輕重,試過拉我時弄瘀了我,但沒有動手打過我,酒醉的人最易顯露潛意識的人格,所以要用解酒丸來保護自己。」

相關新聞
赴美國出席動漫節Comic-Con 「哈利仔」滯留加國 險失場 (圖)
Stephen Bishop自爆曾放棄音樂
全智賢深受李安影響 (圖)
劉彩英出殯 眾好友哀悼
娛聞雜碎 (圖)
否認向婦科聖手求診 陳敏之先結婚後生B (圖)
與情歌王子合唱圓豆芽夢 孫燕姿被杜德偉攬實狂笑 (圖)
椋名凜婚後拒再行性感 (圖)
曾為張曼玉幕後代唱 鄺美雲拒評他人唱功 (圖)
薛凱琪被指是「女蛇精」 (圖)
鄧超冰上獻聲耍寶 (圖)
陳茵媺被誤會為BB棄愛貓 陳豪:外界反應激烈 (圖)
Kary買百萬跑車 沒向樂仔取經 (圖)
密照事件被重提 連詩雅少回想舊事 (圖)
亞視推新音樂節目 柳妍熙爭取曝光率 (圖)
Jeana稱沒拍過艷照 醉後只睡很安全 (圖)
欣宜望Eason 別退出樂壇 (圖)
王梓軒與逾百名青少年合拍MV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