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與子珊相逢再扮


放大圖片

■欣宜讚祖藍不斷給予機會讓新人嘗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欣宜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談到前晚無釆膝X《Sunday扮洃》中,她跟蝦頭齊齊扮徐子珊不停「嘟咀」醜化她,欣宜表示並非如此,之前她都有跟徐子珊碰過面,對方還茼o即場再扮一次給她看,相信子珊是不會介意。

欣宜坦言觀眾認識她全因是媽咪肥姐以及她是鄭少秋的女兒,最多也會有人覺得她是個歌手,這樣令她感到在娛樂圈發展會造成困難,所以可以藉今次「扮洁v的機會給大家認識自己更多,故她也答謝王祖藍親自致電相邀她演出這節目。欣宜有時會覺得做藝人好被動,畢竟香港甚少有面試或試鏡的機會,大多藝人都是在等人給予機會,因此她讚賞祖藍在《老表你好洁n及現在的《扮洃》中不斷給了很多機會新人去嘗試,但當然也得靠自己去把握機會,將個人的努力及潛質發揮出來,否則也不會有人知道,所以欣宜很開心能夠參與這節目,可以磨練她的扮洃悒鬫釵h少。

相關新聞
中國戲曲節選演《嶺南餘韻八大曲》專場 唱家老倌齊開腔 愛樂人士齊追捧 (圖)
《海瑞鬥嚴嵩》劇情豐富 (圖)
戲曲視窗:二十年代粵劇在上海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將忍者龜起源改成外星人招批評 撐米高比爾 美瑾霍絲爆粗回敬 (圖)
韓女團A.KOR新歌寸朴春整容運毒
《杏林先鋒》首集YouTube免費看 (圖)
姜河那見面會大開金口 (圖)
岡田將生化濃妝跳鋼管舞
Liam Payne@1D反擊被指肥仔
娛聞雜碎
台中拍《破風》炒車倒地 陳家樂左邊膊頭斷骨 (圖)
觀眾提醒要給妻安全感 伊健尷尬傻笑 (圖)
Jeana向國際級DJ偷師 (圖)
張涵予苦等「楊子榮」 30年 (圖)
柳妍熙台東被壯男抱起示愛 (圖)
欣宜與子珊相逢再扮 (圖)
香江明月夜:大師尚長榮來港 京劇迷別錯過 (圖)
為定情劇造勢刻意分開 林萷竷媦憐X周麗淇徐正曦合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