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定情劇造勢刻意分開 林萷竷媦憐X周麗淇徐正曦合照


放大圖片

■周麗淇與徐正曦這對情侶昨日第一次公開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葳P周麗淇(Niki)昨日出席now劇集《衛子夫》記者會,同場還有Niki男友徐正曦,二人因拍該劇而撻荂A更是公開戀情後首度在公開活動同場,但二人表現尷尬,事先又表明拒絕合照及一起接受訪問,影合照時又刻意讓林艄齯介★j開二人,表現有欠大方,幸好林萷竷媦v完即走人,成功造就二人合照。雖然Niki聲稱低調處理感情事,但徐正曦卻事先張揚女友月底生日時會送上驚喜。

宮廷劇《衛之夫》將在本月20日在內地三家電視台首輪播出,翌日亦會在某視頻網站播映,昨日於apm舉行記者會,除了男、女主角林艉哞iki外,其他出席的演員還有徐正曦、柳影虹、劇集總製片人劉家豪及總編劇梅小菁等,現場又播出林艄D唱的主題曲及Niki、任賢齊合唱的插曲。

由於Niki跟徐正曦拍攝此劇時撻荂A二人同場即成為全場焦點,但其間二人刻意分開企,Niki又只與林葍尕U冷落男友,徐正曦亦表現不自然。當銀幕播畢Niki與小齊合唱的插曲《我的愛有你才完美》後,司儀問及Niki的愛是否好完美?她聞言即回應:「你完美齱C」司儀即叫她望向男友方向,Niki卻只管傻笑,總製片人劉家豪就替她解圍說:「唔好講呢齱A講主題曲!」

雖然二人的戀情已公開,但表現依然有欠大方, 二人又事先表明不會合照及一起接受訪問,不過最後二人與林艀X照時,醒目的林葝v完即閃,成功造就這對情侶第一張公開合照,女方更表現甜蜜。

向女友送生日驚喜

事後徐正曦承認因拍拖後第一次齊齊出活動,所以覺得尷尬及緊張,他笑說:「不過合照後就放下心頭大石,冇想像中可怕,多謝小菁姐、家豪哥請我們一起拍攝!(可會考慮多些以情侶檔現身?)看檔期吧!」問到在《衛》劇中與女友可有感情戲?他即笑道:「可惜沒有,我們亦沒什麼對手戲。(何時開始戀情?)拍完劇之後,現在一周年!」拍到Niki在月底生日?徐正曦就透露一切安排當中,可能會在上海或其他地方。至於會否有驚喜?他說:「這些在心中不說出來,(你是個浪漫男生?)浪漫是男生必須做的。(求婚?)未到時候。」至於Niki被問到為何表現尷尬?她笑說:「今日希望專注宣傳劇集,唔想(戀情)變焦點。(事先講明唔合照?)冇諗,以套劇出發。(避忌?)唔想刻意。」問到是否公司不准拍拖?Niki否認道:「沒有!我們也好低調,你們不要問太多最好!多謝大家關心,自己都少講到好白。」至於日後可會在內地與男友一起宣傳,她直言會等大會安排,至於情侶檔合作,她卻有保留說:「唔知!都無人搵!」月底生日的Niki表示不希望男友求婚,希望低調進行。

對於有指她與林萿妍蛩@集主題曲?Niki承認爭輸了:「佢係都要霸一首,好彩有任賢齊呵番我,同我合唱插曲。(同男友合唱?)佢都唔係歌手,做返本分先。」

相關新聞
中國戲曲節選演《嶺南餘韻八大曲》專場 唱家老倌齊開腔 愛樂人士齊追捧 (圖)
《海瑞鬥嚴嵩》劇情豐富 (圖)
戲曲視窗:二十年代粵劇在上海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將忍者龜起源改成外星人招批評 撐米高比爾 美瑾霍絲爆粗回敬 (圖)
韓女團A.KOR新歌寸朴春整容運毒
《杏林先鋒》首集YouTube免費看 (圖)
姜河那見面會大開金口 (圖)
岡田將生化濃妝跳鋼管舞
Liam Payne@1D反擊被指肥仔
娛聞雜碎
台中拍《破風》炒車倒地 陳家樂左邊膊頭斷骨 (圖)
觀眾提醒要給妻安全感 伊健尷尬傻笑 (圖)
Jeana向國際級DJ偷師 (圖)
張涵予苦等「楊子榮」 30年 (圖)
柳妍熙台東被壯男抱起示愛 (圖)
欣宜與子珊相逢再扮 (圖)
香江明月夜:大師尚長榮來港 京劇迷別錯過 (圖)
為定情劇造勢刻意分開 林萷竷媦憐X周麗淇徐正曦合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