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油塘盂蘭勝會迎金禧


放大圖片

■第五十屆的九龍油塘高超道長龍田村盂蘭勝會大士王太平清醮,日前假油塘鯉魚門道遊樂場舉行。盂蘭勝會上,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今年踏入第五十屆的九龍油塘高超道長龍田村盂蘭勝會大士王太平清醮,日前假油塘鯉魚門道遊樂場舉行,為期9天。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會長、油塘高超道長龍田村盂蘭勝會永遠會長陳文清等嘉賓出席活動。

陳文清籲街坊反「佔中」

陳文清在致辭時表示,自己在50年前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同鄉,在油塘舉辦盂蘭勝會,一是繼承家鄉傳統,以示對先人的紀念和緬懷;二是通過活動,讓親朋好友聚集一起,聯絡感情、增進鄉誼。在各位街坊的支持下,50年來油塘高超道長龍田村盂蘭勝會越辦越好,大士王保佑大家闔家平安,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陳文清並呼籲各位街坊、同鄉要珍惜香港現在的風調雨順,大家要團結和諧,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反對「佔中」,以一家人有商有量的態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推動政改,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謝偉俊盼大事化小落實普選

謝偉俊表示,盂蘭勝會歷史悠久、功德無量,值得社會各界支持。今年香港面臨不少問題,特別是市民對落實普選期待已久,希望大家有商有量,大事化小,讓「一人一票選特首」早日成事。

是次勝會筵開40席宴請街坊友好,並邀請到陸豐山門新藝青年劇團公演名劇助興。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觀塘民政事務處油塘聯絡組王翠珊,該區區議員黎樹濠、呂東孩、劉定安、柯創盛、張順華、張琪騰等。

相關新聞
博愛董事局一行 訪中聯辦拜會林武 (2014-08-07) (圖)
廠商會晚宴賀會董獲勳 楊孫西何柱國膺大紫荊勳章 施榮懷致辭 (2014-08-07) (圖)
特稿:楊孫西獻力「最民主社團」 (2014-08-07) (圖)
恩慈教育基金率港深生赴閩交流 (2014-08-07)
仁濟董事局宴教局高官交流 (2014-08-07) (圖)
九龍油塘盂蘭勝會迎金禧 (2014-08-07) (圖)
中總大會回顧五大工作 (2014-08-06) (圖)
甲午戰爭120周年 東區紀念英烈 (2014-08-06) (圖)
惠州聯總荃灣婦會反「佔中」誓師 (2014-08-06) (圖)
新總邀高永文主講「醫保」 (2014-08-06) (圖)
蘇樹輝梁安琪頒澳博獎學金 (2014-08-06) (圖)
威海市文登區委書記訪本報 (2014-08-06) (圖)
蓬瀛仙館「演武」慶85周年 (2014-08-05) (圖)
潮商互助社宴賀鄉賢獲勳 (2014-08-05) (圖)
35港生赴滬完成實習 (2014-08-05) (圖)
潮商周年大會 周振基報告會務 (2014-08-05) (圖)
汕頭商會慶回歸唱K聯歡 (2014-08-05) (圖)
「紅色之旅」青年團訪福州 (2014-08-05) (圖)
馬介欽:新思維注港九潮州公會 (2014-08-04) (圖)
特稿:童年日捱16句鐘 深信無不勞而獲 (2014-08-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