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男谷胸示人 否認當激將法


放大圖片

■李亞男谷胸扮台灣「G奶」蔡依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李亞男、林盛斌(Bob)、鄭欣宜及方力申等,前晚錄影在《Sunday扮洃》上模仿其他藝人,亞男更谷胸扮台灣「G奶」蔡依林(Joiln)又唱又跳,而阿Bob則戴假髮兼爆衫扮F4時期的言承旭。

對於女友的扮相,也曾扮過Jolin的祖藍說:「我扮得勁過佢,可能佢想用激將法,最近除了咀李子雄及張繼聰外,又茖壔搣妢P,(可能想激你結婚?) 我諗會離婚囉...... 哈哈,最近好躁兼眼火爆。」他又自爆有叫過女友加長條裙,不過並非因太性感接受不到,是因為太似阿婆衫。

亞男卻否認遭男友命令改裙,更指男友叫她茧u一些,可以騷長腿,她說:「他也不會管我穿甚麼,最重要靚。」谷胸上陣的她被問到有否加墊谷出「事業線」?她笑說:「我已經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希望有蔡依林的效果。(擔心走光?)已做足安全措施,反而是排舞時扭傷腳趾,但上台則不會留力。」談到祖藍笑她用激將法?亞男認為沒有這個必要,更指男友在她拍咀戲前已看過劇本,也覺得合理,反而他咀過很多女星,她也沒計較。

此外,擔任評判的方力申自言從16歲開始,就已被指酷似石修及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他笑道:「我寧願似石修,年屆60仍可擁有一頭黑髮,羨煞不少男士。」他又笑謂暫時雖沒有脫髮問題,但若「出事」的話一定會植髮,因對男人而言頭髮比外貌更重要。

相關新聞
飽受抑鬱症煎熬 羅賓威廉斯疑自殺亡 (圖)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 金球獎 奧斯卡獲獎無數 (圖)
許懷欣上載合照悼念
施南生獲頒「最佳獨立製片人獎」 (圖)
娛聞雜碎 (圖)
合拍愛情喜劇難忍笑常「NG」 鄭秀文激咀家輝不需向老公備案 (圖)
名模楊汀叮下嫁製作人Angus (圖)
陳法蓉煮R服侍工人 (圖)
陳法拉與戲劇談戀愛 (圖)
朱慧珊受相士叮囑不從商 (圖)
胡諾言認對子女屬緊張大師 (圖)
黎燕珊女兒愛低調 拒接廣告 (圖)
拋開偶像包袱首度挑戰古裝劇 鄭容和突然開竅 武士上身 (圖)
恭碩良加盟太陽娛樂 女友憶蓮任音樂監製 (圖)
亞男谷胸示人 否認當激將法 (圖)
陳庭欣澄清莊思明腳瘀是工傷 (圖)
張敬軒曾抑鬱生幻覺 (圖)
徐小明開騷前「閉關」留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