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每兩星期有飯局聚會 思捷常聽蚊蚊提老公


放大圖片

■李思捷相信萬綺雯與老公的感情不會受「咀嘴」報道影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夢想成真愛心基金》昨晚於澳門舉行,演出嘉賓有任賢齊、草蜢、衛蘭及鄭融等,基金發起人、作曲家林天愛與鋼琴家李雲Y合作演繹基金主題曲《夢想的你》,並一同捐出親筆簽名的CD珍藏全集,而林天愛的緋聞男友莊家豐、文詠珊、鄭敬基及李思捷等也有出席支持。當晚思捷澄清沒在街咀人妻萬綺雯(蚊蚊),又指蚊蚊經常將「老公」掛口邊。

對於自己近日被拍到跟萬綺雯在街親嘴頓成焦點人物,李思捷笑言不覺這樣,因她與蚊蚊份屬好朋友,當晚不是在咀,要咀之前在劇集已咀了,都是相片的角度,他跟蚊蚊看到只覺得啖笑。問到當時情況?他說:「等於昨日跟她及一班朋友吃飯一樣,我們經常吃飯好開心,因為半年前拍了《八卦神探》一劇,我們自組了甩轆重案組,會每兩星期有飯局聚會。」

李思捷坦言被誤傳不會尷尬,但提到蚊蚊是人妻會否避忌一點?思捷笑指蚊蚊每日講最多是「老公」兩個字,蚊蚊與其夫多年夫妻關係這麼好應不影響感情,會互相尊重,對思捷來說也不影響他交女友,他更笑說:「不好看表面,識我耐的話會覺得我人衰也不衰到100分,可能是89分,做得這行也不介意緋聞,我不犯法又尊重身邊朋友及父母,一直也做好本分,工作都好認真的!」

JM慘食李雲迪檸檬

文詠珊(Janice Man)身穿桃紅大露背長裙亮相,李雲迪緊隨其後踏上紅地毯,當記者要求二人合照時,李雲迪卻遭身邊工作人員將他帶走,Janice Man坦言被拒絕合照不感到尷尬,因她一向很欣賞李雲迪,像最近接了一齣電影及內地劇集也跟鋼琴有關,從前拍《大追捕》時也彈過蕭邦的名曲,她曾花上四個月時間練習。另談到她剛加盟太陽娛樂,知否老闆與Mandy Lieu拍拖一事?Janice Man表示不會理人家私人感情事。

小齊叮囑台灣家人

任賢齊昨日從台灣來港,提到台灣近期發生連串洩漏氣體爆炸事故,他表示坐飛機時都看到新聞,見在台北有婆孫出意外,小齊無奈說:「台灣最近真的不平安,我離開屋企,也時常叮囑家人要注重家居安全,即使我在內地工作,也經常致電回家,若果接不通便會好驚好擔心。」

緋聞男女莊家豐與林天愛一同接受訪問,莊家豐也是該基金會的理事,故希望自己能出一分力幫小朋友達成夢想,但他笑言有李雲迪在場,他不便獻醜表演。提到曾與林天愛傳緋聞,莊家豐表示不介意,因他倆一直是朋友,且這是看傳媒怎去看,他倆今次也是為基金會盡一分力,沒影響友情,之前同場也沒問題,不過也會避忌一點。問到有否單獨約會,他指有時會大班朋友約會。至於亦被問到是否與莊家豐拍拖時,林天愛笑說:「私人事不講了!」莊家豐接口說:「這緋聞好耐了,也不好提了,講基金的事啦!」

相關新聞
每兩星期有飯局聚會 思捷常聽蚊蚊提老公 (圖)
亞男放寬祖藍拍親熱戲當打和 (圖)
鄭俊弘澄清夠歌開個唱 (圖)
潘瑋柏代表華流唱響東瀛 (圖)
張兆輝怕人多不敢行旺角 (圖)
柏豪 阿詩抵成都 拼出多啦A夢 (圖)
契媽栽培屹立娛圈55年 徐小明開騷哭謝鳳凰女 (圖)
王子涵演戲三點不露 羅霖努力營商酒量增 (圖)
彭家麗遇扑頭劫案現後遺症 (圖)
FAITH跟黃榕合照目不斜視 (圖)
王心凌餵食雪糕U日迷 (圖)
香江明月夜:男高音王傳越《明月夜》展實力 (圖)
再臨香港宣傳新戲 金宇彬送抱U粉絲 (圖)
YG家族齊集開騷 PSY馬舞掀高潮
娛聞雜碎 (圖)
BTL望與Angelababy合作 (圖)
道重沙由美@Morning娘'14 11月26舉行畢業公演
JYJ感激港迷熱情支持 (圖)
傳遺孀為羅賓辦追思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