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男放寬祖藍拍親熱戲當打和


放大圖片

■王祖藍與李亞男情侶檔扮鬼扮馬力谷《扮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王祖藍、李亞男、薛家燕、沈卓盈與蝦頭等人昨日出席《Sunday扮洃》宣傳活動,請來組合天堂鳥和FAITH做嘉賓,祖藍即場模仿「沒女」Maggie唯肖唯妙,家燕姐也扮小鳳姐唱歌,贏得一片掌聲。

扮牉`目推出後反應良好,但祖藍坦言會見好即收不會添食,他說:「因為沒檔期,10月要與李亞男去拍旅遊特輯,而且都扮到沒新人物扮,連Maggie(沒女)都扮了。」

提到女友李亞男在新劇《忠奸人》中頻頻有親熱戲,祖藍呷醋揚言與女友到分手邊緣要離婚,他說:「之前已經看不過眼,還大膽到和我師兄(張繼聰)一齊。」李亞男就解釋親熱戲是劇情需要,未拍前也有拿劇本與祖藍研究,問她會否不再拍親熱戲,她笑道:「今次劇集反應很好,很多人都讚我,為了有更多人讚,或者我讓他也拍親熱戲,大家算是打和。」醋意大發的祖藍就嚷茩n學女友一樣隨便咀,他說:「我不呷醋她就驚了,其實我是不介意,我有追劇看,見到她和師兄是有很大火花,亦見到師兄不敢咀落去。」祖藍坦言希望女友憑此角色能在台慶頒獎禮中獲獎,他笑道:「希望她錫住得獎,這樣就抵了,有提名都好。」笑問祖藍是否為女友已封嘴不拍親熱戲,他說:「我封了很久啦,她就沒有,希望她不要得罪編劇、監製,否則以後拍劇個個人都要咀。」

沈卓盈指秋生有自己語言

正為《梟雄》趕工的沈卓盈,大讚黃秋生和湯鎮業兩位前輩肯教導新人,笑問她有否被秋生喝罵過,她說:「其實秋生不惡,以前也上過他的課堂,只是他少說話,但有問題他都樂意開口講解。」至於開工時是否粗口橫飛,她笑道:「他們有自己的語言,我就只會笑。」劇中沈卓盈有一幕要色誘湯鎮業,她表示拍攝時沒有尷尬,因為一心想要做好那場戲,她說:「劇中我是個很嗲的人,但平時我很男仔頭,所以和男友排戲時都嚇倒他。」

相關新聞
每兩星期有飯局聚會 思捷常聽蚊蚊提老公 (圖)
亞男放寬祖藍拍親熱戲當打和 (圖)
鄭俊弘澄清夠歌開個唱 (圖)
潘瑋柏代表華流唱響東瀛 (圖)
張兆輝怕人多不敢行旺角 (圖)
柏豪 阿詩抵成都 拼出多啦A夢 (圖)
契媽栽培屹立娛圈55年 徐小明開騷哭謝鳳凰女 (圖)
王子涵演戲三點不露 羅霖努力營商酒量增 (圖)
彭家麗遇扑頭劫案現後遺症 (圖)
FAITH跟黃榕合照目不斜視 (圖)
王心凌餵食雪糕U日迷 (圖)
香江明月夜:男高音王傳越《明月夜》展實力 (圖)
再臨香港宣傳新戲 金宇彬送抱U粉絲 (圖)
YG家族齊集開騷 PSY馬舞掀高潮
娛聞雜碎 (圖)
BTL望與Angelababy合作 (圖)
道重沙由美@Morning娘'14 11月26舉行畢業公演
JYJ感激港迷熱情支持 (圖)
傳遺孀為羅賓辦追思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