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永旺轉賺8194萬 派特息


放大圖片

■陳佩雯(左)稱,集團有信心銷售持續改善。旁為奧野善德。 黃萃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萃華)永旺(0984)昨公布中期業績,轉虧為盈,純利達8,193.7萬元,上年同期虧損2,634.1萬元。每股盈利31.51仙,派中期息8.1仙,集團為慶祝公司香港上市20周年,派特別股息20仙,共派息28.1仙。

期內,收益達43.94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5.85%。其中,直接銷售收入增6.6%,而特許專營銷售收入則微跌0.8%。香港業務收益與去年同期比微跌0.39%,達19.4億元,分部溢利則升87.4%至4,460萬元。內地業務收益達24.59億元,按年升11.3%,分部虧損840萬元。永旺董事總經理陳佩雯指,不論內地還是香港分部的業務,在2013年至2014年的同店銷售增長都有改善。她預料下半年兩地的銷售環境都有挑戰,但集團有信心能持續改善。

下半年增開多個小型店舖

她又指,下半年會增開多個小型店舖,但未有具體數字。她又透露,已有多個計劃進行磋商,而早前裝修的廣州天河城分店,將在本年第三季至第四季開幕。集團在香港共經營41間店舖,而華南地區共有29間。

在內地食品安全問題上,主席奧野善德表示,十分重視食品安全,在農藥方面會有特別檢,更會突擊檢查供應商。

相關新聞
Tesco虧損及電商搶食拖累零售業務 華創核心少賺34% 全年盈警 (圖)
華創上半年四項業務表現 (圖)
港匯又強 料資金湧入撐港股 (圖)
利豐核心經營溢利跌9% (圖)
滬港通明日測試 證監擬監場
永旺轉賺8194萬 派特息 (圖)
莎莎:零售市道有好轉跡象
中旅擬出售渭河電廠 (圖)
交行純利增速放緩不派息 半年僅多賺5.6% 爭先試行混合所有制 (圖)
嘉里核心少賺21%至18億
工銀亞洲:信用卡消費額增42% (圖)
創科料下半年業績續增 (圖)
酷派擬力攻電子商貿 (圖)
中外運料「營改增」影響漸退 (圖)
30動漫港企拓內地 (圖)
PMI三個月新低 憧憬刺激政策 (圖)
中國太平半年盈利增1.8倍 (圖)
蘇寧蟬聯民企500強榜首
華融74.6億奪地京地王再現
穗蘿崗經開區宅地流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