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融74.6億奪地京地王再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北京地王逆勢再現。北京華融周三(20日)下午以總價74.6億元(人民幣,下同)經過193輪激烈「廝殺」,斬獲位於北京西二環的華嘉胡同地塊,溢價率達到110%,創下北京土地成交總價最高紀錄。據測算,該地塊折合樓面價達9.65萬元/平方米,同時刷新北京土地出讓單價紀錄。而同日競拍的北京另兩地塊,溢價率僅為1%左右,北京土地市場表現出冷熱不均的現狀。

此外,同日北京市還有另兩塊土地出讓,通州永順鎮地塊和石景山香山南路地塊分別以17.17億元和10.1億元價格成交,溢價率僅為1%左右,顯示出市場冷熱不均的現狀。市場分析人士指,由於北京核心區域地塊的價值被普遍認同,後續土地市場冰火兩重天的情況依然會繼續。

相關新聞
Tesco虧損及電商搶食拖累零售業務 華創核心少賺34% 全年盈警 (圖)
華創上半年四項業務表現 (圖)
港匯又強 料資金湧入撐港股 (圖)
利豐核心經營溢利跌9% (圖)
滬港通明日測試 證監擬監場
永旺轉賺8194萬 派特息 (圖)
莎莎:零售市道有好轉跡象
中旅擬出售渭河電廠 (圖)
交行純利增速放緩不派息 半年僅多賺5.6% 爭先試行混合所有制 (圖)
嘉里核心少賺21%至18億
工銀亞洲:信用卡消費額增42% (圖)
創科料下半年業績續增 (圖)
酷派擬力攻電子商貿 (圖)
中外運料「營改增」影響漸退 (圖)
30動漫港企拓內地 (圖)
PMI三個月新低 憧憬刺激政策 (圖)
中國太平半年盈利增1.8倍 (圖)
蘇寧蟬聯民企500強榜首
華融74.6億奪地京地王再現
穗蘿崗經開區宅地流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