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天晉周六推192伙 1房2房限購


放大圖片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左)表示,對本周六天晉IIIA首批192伙銷情充滿信心。旁為陳漢麟。 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將軍澳再掀推盤熱,新地旗下將軍澳天晉IIIA昨公布銷售安排,本周六盡推首張192伙價單的單位,本周四晚上截票,每名香港永久性居民限購2伙,當中1房、2房設有限購規定,內地客或公司客只可選擇購買指定的10個3房單位。另一邊廂,長實及南豐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第三期緻藍天今日開始軟銷,有望9月推售。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天晉IIIA自上周四公布首張192伙價單以來,市場反應理想,過去的周六日收票理想,對本周六推售的單位銷情充滿信心。他稱,本周六只推售192伙,主要是根據集團以往銷售經驗來看,每日銷售約200伙,可令場面不會太擠迫,也不會令買家等得太久,令銷售部同事有充足時間向買家解釋合約細節。

過去2日收逾2000票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陳漢麟昨亦指出,天晉IIIA過去的周六日收逾2,000票,大部分為將軍澳區內居民,亦有港島東及九龍東客人,以用家為主,公司票少於5%。由於該盤首批192伙單位,1房及2房戶只佔62伙,為令更多香港人可以買到此類單位,規定每名香港永久性居民最多可買2伙,且選擇購買2伙時,只可於1房或2房之中二選一購買1伙,而內地客或公司客則只可於指定10個3房單位內選擇購買。

緻藍天開售不存競爭

 被問及對手長實即將推售區內日出康城第三期緻藍天時,陳漢麟認為不會造成競爭,只會令樓市百花齊放,因大家都有不同賣點。

相關新聞
嵐山「開放戶」加價三成 短期計劃推售 入場費逾200萬 (圖)
天晉周六推192伙 1房2房限購 (圖)
呂志和:港樓宜自住非炒賣 (圖)
大埔中心呎價破萬新高 (圖)
美聯工商舖溢利挫56%
羅氏集團5.5億購上環商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