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鷹隊老闆涉種族言論賣股權


放大圖片

■鷹隊共同老闆之一的李文森。美聯社

NBA亞特蘭大鷹隊共同老闆之一的李文森昨天表示,基於2年前在電郵中談及強烈種族色彩的言論,他將出脫手中所擁有的鷹隊股權。

洛杉磯快艇隊前老闆斯特林因與女友私下的種族談話外洩掀起波瀾,遭NBA上下抵制,被迫賣掉快艇所有權,有鑑於此,李文森志願出脫所握有的鷹隊所有權。

斯特林在被迫賣掉快艇前,經歷數月的法律訟戰與負隅頑抗,不過仍難逃被逐出NBA的命運,快艇終在8月以20億美元的天價易主,賣給前微軟CEO鮑爾默。

李文森顯然是不想落得跟斯特林同樣的下場。他在昨天的聲明中說:「經過冗長的沉思,我決定賣掉我在鷹隊的所有權,這樣做對球隊、亞特蘭大市乃至NBA最好。」在李文森出脫所有權的過程中,鷹隊的所有營運將由執行長庫寧監管。

李文森在鷹隊發布的聲明中說,球迷有權對他2年前在內部電郵中所寫的看法感到憤怒,這些看法與提振到場看球觀眾,以及黑、白球迷對鷹隊打球風格各有所好等有關。

他說:「我試圖解決這些問題,在2年前我寫了1份電郵,內容卻不得體與冒犯人。」

對言論感到丟臉

李文森說,對電郵中的言論,他「真的感到丟臉」;他指出,他在觸及票房不理想、需要爭取更多季票買主以及更多企業贊助等問題時的一番談話,「不得體並冒犯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曼聯否認法卡奧「報細數」 (圖)
征服世盃後再討歐盃 德國旗開得勝  梅拿2粒當功臣 (圖)
葡萄牙主場爆冷敗陣 (圖)
2016歐國盃積分榜 (圖)
「橙軍」誓挫捷克重新起步 (圖)
馬爾干否認被踢出巴西隊 (圖)
貝拿迪亞自爆 多隊爭住要 (圖)
足球雜錦 (圖)
港超聯 亞視播 (圖)
女單決賽擊敗好友禾琪 細威美網3連霸 (圖)
拜恩兄弟稱雄 奪職業生涯百冠 (圖)
鷹隊老闆涉種族言論賣股權 (圖)
香港網球賽女雙 鄭潔拍師妹晉次圈 (圖)
巴西雪恥 塞爾維亞爆冷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中國女排挫韓國 小組首名出線 (圖)
為亞運熱身 減「無魯」影響 國奧新陣和伊朗 (圖)
國足備戰約旦 佩連強調進攻 (圖)
上海大師賽揭幕 三中國小將出局 (圖)
CBA西藏行 挑戰高原低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