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排挫韓國 小組首名出線


放大圖片

■金延璟(左)的強攻遭中國隊凍結。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珍、李薇 深圳報道)2014女排亞洲盃小組賽最後一輪比賽昨晚在深圳龍崗大運體育館結束。中國二隊在比分緊咬的情況下,以3:0險勝全部主力出戰的韓國隊,三局比分分別為26:24、25:22、25:22。目前,中國隊以三戰全勝積9分鎖定A組首名,八強淘汰賽將對壘B組第四名泰國隊。

此役中國女排的首發陣容為主攻張常寧、劉晏含,副攻張曉雅、顏妮,接應殷娜,二傳丁霞和自由人王茜。韓國率先出場的是主攻金延璟、李在英,副攻梁孝珍、金熙珍,接應朴貞雅,二傳李多英和自由人金海蘭。

在對賽之前,中國隊並不被外界看好,不少點評認為此役是對中國隊極大的考驗,極可能會打到第五局決勝,而且中國二隊存在輸球的可能性。但在準備充足的情況下,中國二隊以極佳的攔防,尤其是對「亞洲第一主攻」 金延璟的到位攔防,最終以3:0取勝韓國隊。

目前,中國隊以三戰全勝積9分鎖定A組頭名,韓國隊3戰2勝1負小組居次。女排亞洲盃今日休戰一天,10日的八強交叉賽對陣形勢是:韓國(A組第2)VS中華台北(B組第3)、中國(A組第1)VS泰國(B組第4)、日本(B組第2)VS越南(A組第3)、哈薩克斯坦(B組第1)VS伊朗(A組第4)。

相關新聞
曼聯否認法卡奧「報細數」 (圖)
征服世盃後再討歐盃 德國旗開得勝  梅拿2粒當功臣 (圖)
葡萄牙主場爆冷敗陣 (圖)
2016歐國盃積分榜 (圖)
「橙軍」誓挫捷克重新起步 (圖)
馬爾干否認被踢出巴西隊 (圖)
貝拿迪亞自爆 多隊爭住要 (圖)
足球雜錦 (圖)
港超聯 亞視播 (圖)
女單決賽擊敗好友禾琪 細威美網3連霸 (圖)
拜恩兄弟稱雄 奪職業生涯百冠 (圖)
鷹隊老闆涉種族言論賣股權 (圖)
香港網球賽女雙 鄭潔拍師妹晉次圈 (圖)
巴西雪恥 塞爾維亞爆冷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中國女排挫韓國 小組首名出線 (圖)
為亞運熱身 減「無魯」影響 國奧新陣和伊朗 (圖)
國足備戰約旦 佩連強調進攻 (圖)
上海大師賽揭幕 三中國小將出局 (圖)
CBA西藏行 挑戰高原低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