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聯盼打工仔齊心護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佔領中環」倘若持續,勢損各級在職人士生計。工聯會昨日發出公開信,強調社會安寧和穩定對每個打工仔女都很重要,如果出現動亂將人心惶惶、危及經濟發展,港人不能安居、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甚至失去工作,呼籲維持香港繁榮安定:「香港是我家!希望同在獅子山下生活的打工仔女,同心協力守護香港。」

公開信:勿做破壞家園的事

工聯會昨日表示,該會關心香港,向全港打工仔女發出公開信,希望大家「愛香港 惜安穩 保生計」。公開信中提到,香港的繁榮穩定得來不易,值得大家珍惜,而守法是港人的核心價值,港人不應做出傷害及破壞自己家園的事情。

「安居樂業是香港人的心願及奮鬥目標。社會安寧和穩定對每位打工仔女都很重要。」工聯會認為,沒有穩定的社會環境,就沒有繁榮的基礎,就沒有安居的條件,就沒有安穩的工作機會,如果出現動亂,將會人心惶惶、影響外來投資、危及經濟發展,使港人不能安居、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甚至失去工作:「因此,我們不希望香港出現動亂。」

「香港是我家!希望同在獅子山下生活的打工仔女,同心協力守護香港。」工聯會希望港人可以同心協力,維持香港的繁榮安定。

相關新聞
中央堅定挺梁 高度肯定信任 (圖)
建制派聯署 反「佔中」反「三罷」
顏寶鈴鬧「三丑」利用學生
林鄭:尋適當時機作二階段諮詢
「佔中」暴力登場 湯漢痛心
總商會籲勿癱交通 經民聯責破壞安寧
工聯盼打工仔齊心護港
「佔中」累國慶煙花匯演取消 (圖)
反對派議員揚言動議彈劾CY
「暴徒」襲警大踢爆 (圖)
拍肩噴胡椒視頻 惡意刪壯漢襲警 (圖)
暴民扮舉手 出腳踢警員 (圖)
話你知:警嚴格依法維護秩序 (圖)
屢衝擊防線 「佔中」傷12警 (圖)
林鄭:警執法保障公眾安全 (圖)
特稿:總警司勉同事:你們絕不孤單 (圖)
葉太:示威者搬水馬衝擊警方
地建會對「佔中」遺憾 籲克制
新社聯挺警依法維護秩序
噴漆刑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