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高級消防車出口安哥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許娣聞,通訊員 蔡穎倩、劉剛 南京報道)早前在徐工起重機械事業部主幹道上,有「世界第一高」之稱的徐工100米登高平台消防車和88米、68米高消防車一列排開,即將啟程奔赴具有「非洲寶石」之稱的安哥拉共和國。

徐工集團100米、88米、68米登高平台消防車批量出口發車儀式日前隆重舉行。徐工集團董事長王民出席發車儀式,並為消防車批量出口安哥拉剪綵,300餘名員工代表共同出席見證。在眾多員工欣喜的目光與熱烈掌聲中,長長的車隊緩緩駛出徐工重型大門,踏上效力安哥拉消防事業的征程。

內地首次批量出口

王民表示,此次出口是「世界第一高」100米登高平台消防車的首次銷售,創下了登高平台消防產品出口最高米數的新紀錄,同時亦是內地高米數登高平台消防車首次批量出口,對中國消防產業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將加快中國高級消防裝備走出國門、效力全球消防產業的步伐。

登高平台消防車是消防救援裝備中的高級設備,上世紀90年代內地市場幾乎全部依賴進口。1995年,徐工集團高位切入,成功推出內地首台CDZ53登高平台消防車,創下了亞洲最高紀錄。近年來,秉承「三高一大」的產品戰略定位,依托先進的自主研發能力,從2006年的DG68,到2010年的DG88,再到2012年的DG100,徐工消防不斷創新突破。目前已擁有登高平台消防車、舉高噴射消防車、雲梯消防車、滅火及專勤類消防車四大系列36款消防成套裝備,並在多次重大火災事故和搶救國家與人民生命財產的戰鬥中屢立戰功,受到各地武警和消防部隊的高度讚賞與認可。

近年來,強大的徐工消防軍團在世界舞台上頻頻亮劍,曾先後出口俄羅斯、阿爾及利亞、尼日尼亞、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越南、烏干達等國家,為國際消防事業注入中國力量。身為中國製造的高級代表,徐工憑借卓越的產品性能和出色的實戰表現,屢獲出口大單。一輛輛徐工消防車正在全球各地服務,同消防戰士一同待命,保障世界各國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新聞
中廣核20年發電逾5800億度 (2014-10-06) (圖)
新金屬傢具產品亮相江西 (2014-10-06) (圖)
豫純電動車企擬H股IPO (2014-10-06)
甘肅打造清真產業發展平台 (2014-10-06) (圖)
珠海園區實施新海關監管 (2014-10-06) (圖)
湘茶新秀 「桃花源」紅茶簽約1.8億 (2014-10-06) (圖)
華僑城重慶建「山地版」歡樂谷 (2014-10-06)
中國高級消防車出口安哥拉 (2014-10-06)
中免集團暹粒首開市內店 (2014-10-06) (圖)
橫琴推粵澳跨境車險 (2014-10-06)
重慶保稅中心 價格看齊港澳 (2014-10-06) (圖)
雲南新食用玫瑰廠11月啟用 (2014-10-06) (圖)
滬汽車電子業產值望破千億 (2014-10-06)
60豫企獲農業稅收減免 (2014-10-06)
鄭州社會信用平台 覆蓋逾九萬企業 (2014-10-06)
馬鋼合肥鍍鋅線廠動工 (2014-10-06)
武漢快運貨車每周調價 (2014-10-06)
徐工濰柴動力戰略合作 (2014-09-27)
港租金貴 本土設計師多外流 (2014-09-27) (圖)
中國啤酒口碑 青啤第一 (2014-09-2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