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Rachel Zoe(美聯社)

■美國著名造型師Rachel Zoe前日到加州出席時裝粉紅派對,Rachel以一身粉紅色長裙示人,非常配合主題。

■荷里活男星畢彼特(Brad Pitt)及早前曾因失常被捕的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主演的新片《戰逆豪情》(Fury)上周五於北美等地開畫,結果單日勁收880萬美元,旋即登上北美開畫日票房冠軍,而電影亦獲外界一致好評。

■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最近於涉谷及原宿進行街訪,選出眾人心目中「最想擁有的歌喉」,最終由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稱冠,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則排第四,而清新創作女歌手YUI排第五。

■韓國5人女子組合4minute早前於京畿道舉行街頭演唱會期間,疑因大批觀眾爬上通風口,導致通風口不堪負荷坍塌,最終釀成最少16人死亡及11人重傷慘劇,成員嘉允及泫雅原定昨晚及今晚分別出席時裝騷,但二人最終決定取消活動,哀悼於倒塌事故的死傷者。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之一池石鎮相隔22年,以歌手身份回歸,為電視劇《貓來了!喵》演唱OST《說愛你這件事》。

相關新聞
疑體力不支 Krystal@f(X)演唱會上突暈倒
AKB48胸部選美挽人氣?
朗妮瑪娜透視裙晒長腿 (圖)
娛聞雜碎 (圖)
盆菜宴筵開百席 家燕姐化身「小倩」掀高潮 (圖)
傅明憲考獲潛水牌 (圖)
羅力威送粉絲「愛的抱抱」 (圖)
赤柱監獄取景顯真實感 王浩信拍超儀沒壓力 (圖)
若收視達40點 安仔叫祖藍帶頭生仔 (圖)
朱慧敏拍分手戲一take過 (圖)
廖碧兒樂與追求者溝通 (圖)
全家遊主題公園看4D電影 楊千嬅爆兒子嚇到甩鞋 (圖)
受非法佔領行動影響 克勤銅鑼灣食店生意跌幾成 (圖)
吳若希唔敢搵劉子健 (圖)
周志文讚蔡思貝靚女 (圖)
喜歡大家庭生活 陳豪樂意老婆生第三胎 (圖)
鄭俊弘開騷 外婆返港支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